十年专业筑建品牌丰碑,圣贝口腔诚信服务赢口碑

时间:2021-11-13 14:17:52  来源:  作者:

2021年,迎来圣贝口腔十周岁生日,几经砥砺,再创辉煌。

十年耕耘,春华秋实,硕果累累。

十年战战兢兢,筑建品牌丰碑。

十年来,无数荣誉勋章见证了广州圣贝十年来的变革与发展。

成立至今,『圣手仁心、至诚至精』的发展理念是圣贝口腔品牌建设方向的指明灯,也是圣贝口腔的服务准则。广州圣贝口腔打造德式服务一站式专业口腔诊疗服务,诊疗范围涵括进口牙种植、美学牙齿矫正、专业防治牙周病,专业儿童齿科、明星牙齿美白等。不负所望,广州圣贝发展成为一家品质口腔、专家云集和值得信赖的口腔诊疗服务连锁品牌的翘楚,口碑在业界数一数二。

四大保障 加码高品质诊疗服务

作为品质口腔医疗资源整合者,广州圣贝口腔具备国际化视野和国际口腔服务理念,贯彻『技术兴院、医疗为本』原则,引进世界级专业设备和领先技术,长期与德国弗莱堡大学合作,在学科建设领域取得不俗成就。对品质保障更是苛求完美,严格甄选正品牙齿材质,在口腔诊疗服务层面追求极致,确保患者享受最高品质的诊疗服务。

金秋10月,圣贝牙科联袂国际国内数十品牌材料商家,结成正品保障联盟,并发出公开承诺:产品质量有保障,加工服务有保障,手术分级诊疗有保障,透明服务标准有保障。


1.正品甄选 维护医疗安全——产品质量有保障

和所有耗材供应商签约“正品保障承诺”。保障圣贝口腔所有货源正规合法安全。圣贝口腔将与所有患者签约正品保障协议。发现非正品1赔10。

2.确保品质 严苛加工标准——加工服务有保障

耗材的制作加工过程中,严守加工服务标准,周期内出现加工质量,1赔2;让顾客真正放心安心

3.院长督审 确保技术服务规范——手术分级诊疗有保障

医生资质、工作年限、手术数量全透明公开,并向顾客开通查询服务,明明白白就医。

4.五心服务 关怀再升级——服务标准有保障

透明服务标准有保障——以病人为中心,以满意为标准,公示诊疗流程标准,实时患者监督反馈。

四大公开承诺不仅从材质、品质、技术、服务四个维度确保消费者权益,提升对诊疗服务过程与结果的满意度,凸显品牌价值;更旨在以圣贝为标杆树立口腔行业典范,携手共建安全、诚信、和谐的行业环境。

据了解,广州圣贝口腔为庆祝10周年而推出盛大酬宾活动,为羊城及华南地区市民带来空前钜惠福利,涵盖护牙、种牙、整牙及全项目:



1.10周年无忧纪念卡,按需定制,超值优惠1元起,推出对应家庭、成长、爱牙、健康全家老小适用的四大套卡,享受专病专治服务;

2.种牙福利:进口种植牙首颗0元。

3.整牙福利:正价优品7.5折起

以及周年庆期间到院送精美到院礼,任何看牙项目均可打折。

诚信发展 再树口腔医疗新标杆

随着互联网时代发展,信息获取渠道高效快捷,也越来越透明化,患者对于口腔治疗消费于理性消费,对品牌认知也逐渐提升。在良莠不齐的口腔诊疗市场上,消费者不再信任虚假宣传和诱导消费的不良机构,更倾向于选择专业口腔连锁品牌机构。

用专业铸就品牌,用诚信赢得口碑。广州圣贝凭借专业的医疗技术、严谨的医学态度、优质的服务态度以及舒适的诊疗环境,成为消费者心中的『五星』口腔诊疗机构,在业界赢得了品牌的高认知度和美誉度,树立了口腔医疗行业新标杆。毫无疑问,广州圣贝的品牌口碑是历经长期的建设与积累,通过消费者认可、好评与赞誉筑就,源于品牌正向能量的体现。


十年前,圣贝口腔已在为品牌扎根建设,全方位实施精细化运营模式:专业化流程、规范化管理、标准化服务和个性化定制诊疗方案。并在经营过程中,不断进行技术革新、设备迭代升级,优化管理模式和服务体系,保持圣贝从理念到服务均位于行业前端,构建品牌向上生长的力量。

即使面对近两年严峻的疫情时代,广州圣贝仍临危不乱采取及时响应并调整管理机制,根据防控需制定严格的五大流程:遵守细控(出示证件并询问疫区接触史,流行病学史问诊,问清揸细,不漏一人)、谨慎(两人四手操作,提高诊疗效率,缩短 医务人员暴露时间)、负责(对空气净化器、紫外线消毒灯、消毒锅等设备全面检修,开诊全面防护)、入微(口腔器械按照国家标准,进行分类消毒灭菌和在住,治疗器械一人一用一袋封装消毒灭菌)和严防(医护严格执行两前三后,手卫生操作,院感专人记录监督),确保医患安全,让患者放心就诊。


广州圣贝口腔负责人表示,“只有坚持以医疗质量为本、以诚信经营为基、以顾客满意为根,才能真正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这是我们联手品牌材料商家结成正品保障联盟的目的,我们要从材料源头、加工环节、诊疗流程、售后服务等几个方面,做到让顾客真正放心和满意。只有这样,企业才能得到长足的发展。从这个角度而言,在坚持公益为先的前提下,诚信经营就是我们下个十年的发展宗旨。更多、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这是我们的初心,也是我们的使命!”

成就源于保持初心,跨越源于心怀使命——这是对圣贝口腔成长最好的诠释。领航人的思维,决定着品牌发展格局,圣贝口腔取得今日成就,并非偶然,而是在领航人运筹帷幄之中,从0至10所凝聚和迸发的内核实力。

未来,广州圣贝将持续推动口腔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视为己任,坚守诚信经营这一信念,多举并措持续领衔品牌进阶发展,为圣贝口腔下个十年目标而蹈厉奋发,志在千里。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