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荣誉体验官活动圆满收官,未来一手实力开拓未来

时间:2021-11-13 14:17:53  来源:  作者:

近日,由未来一手举办的5周年回馈用户活动盛大开启,该活动优选出来自全国各地的13位服装店主作为荣誉体验官,组织了一场3天4夜的线下深度游学之旅。而像这样代表性的活动,只是线上女装交易头部企业“未来一手”近年来壮大企业实力,践行“用户价值第一”宗旨的一个缩影。

2021荣誉体验官活动圆满收官,未来一手实力开拓未来


坚守“用户价值第一”备受认可

“行程满满,获益匪浅。”受邀用户给予2021荣誉体验官活动高度的认可。

秉承“用户价值第一、帮更多店主持续高效赚钱”的价值观,在此次深度体验中,未来一手邀请用户一起探讨业务决策。在店主的真实声音中,未来一手洞察用户的核心需求,以此校正当前的业务策略,进而更新下一步的服务方向。

未来一手联合创始人兼VP子期在研讨会上指出,未来一手结合客户核心痛点,根据不同阶段的业务重心调整策略:比如第一阶段我们更重视匹配的货品+实拍图及服务能力;第二阶段我们更注重提升SKU数与增值服务;第三阶段我们引入上游商家共同服务店主,更注重工具打磨,以用户价值为出发点。

此次行程,未来一手30多位业务小伙伴还与13位荣誉体验官展开了圆桌共创会。针对“如果你是一手CEO,你认为目前最先解决哪个问题”“如何更能让店主信任一手,在一手平台拿货额翻倍?”等问题展开深度讨论。

2021荣誉体验官活动圆满收官,未来一手实力开拓未来


活动中,由未来一手高级买手带队,荣誉体验官们来到杭州的平湖、濮院市场,探寻秋冬新款并现场选款,买手上架。店主们用专业的眼光,充当了一回“爆款探测仪”的买手角色。本次活动得到了店主们100%好评,大家都表示收获颇丰。

2021荣誉体验官活动圆满收官,未来一手实力开拓未来


雄厚实力助力未来一手开拓未来

作为国内领先的服装供应链电商平台,未来一手打造专业、深度服务,通过挖掘全国一级服装批发市场的最新最爆款,采取买手选款、限时拼货的方式,让全国服装店主足不出户在家就能看新款、选好货,极大地降低进货成本,缓解开店压力,备受店主喜爱。

近年来,未来一手深度布局前中端供应链数字化改革服务。针对下游商家的服务和管理推出ERP系统,能够实现将下游的反馈反应到上游的服装设计等目标,并且根据大数据精准计算帮助上游供应商提高生产和补货等效率。

2021荣誉体验官活动圆满收官,未来一手实力开拓未来


目前,未来一手已成为全国800万服装店主值得信赖的拿货平台,最高单月交易额近4亿,GMV年均增长300%,年商品曝光量250亿+,年活跃人次5000万+,并连续获得顺为资本、经纬中国、华兴等多家全球顶级资本的青睐。

接下来,未来一手还将通过一手APP主动积极布局平台化战略,助力店主从简单卖货迅速升级到品牌化发展。在塑造品牌的同时,多维度开辟销售渠道,帮助商家名利双收。与此同时,未来一手还在服装智能制造、客户场景多元化、数字化仓配2.0、服装大数据等方面持续发力。

2021荣誉体验官活动圆满收官,未来一手实力开拓未来


未来一手品牌负责人表示,作为支撑企业发展壮大的核心经营理念,“用户价值第一”为未来一手品牌壮大规划了以用户价值为中心的发展轨迹。今后,未来一手还将持续优化客户服务,与广大客户一起打造命运共同体,合作共赢,开辟未来一手更加光明的未来。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