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茨木门·家居|简约定义全新家居风尚,构筑每一种可能性

时间:2021-12-06 17:02:17  来源:  作者:

由木门延伸至全屋定制领域,霍尔茨由点到面地将时尚轻快的审美风格输送进每家每户,简约的线条搭配别具匠心的设计摆设,彰显对富足精神世界的追求与向往,鲜明简约的独特个性,为整个居室赋予时代的生命张力。

无论是传统的原木色,时尚的灰色,抑或是柔和的白色,霍尔茨都能在色彩呈现与实用性中寻求一丝微妙的平衡点,将设计立足于生活。在保证功能的前提下,砍掉繁重冗余的家居装饰,通过简单的图形设计与光影变幻打造出个性万千的简约之家。

霍尔茨更注重“一屋一色”的呈现,不拘于以往靠地板、脚线划分空间,单单凭借线条和色彩划分出居室的结构,简约而不简单,更鲜明地凸显了霍尔茨全屋定制颜值高、风格统一且能实现空间分割等优势。

独特大胆的配色,新颖简约的设计风格,严谨极致的工艺细节,每一处都透露出霍尔茨精益求精的态度。在浮躁大行其道的当下,霍尔茨始终坚持着以人为本,不断为消费者带来多样化的选择,为更多人营造“理想之家”,呈现简约家具定制新风尚。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