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茨木门?家居 | 极简有度,轻奢有品

时间:2021-12-06 18:09:00  来源:  作者:

用光影诠释极简,用木搭建轻奢,霍尔茨木门·家居汇聚多种元素于一体,化繁为简,探寻全屋轻奢的另一种表达。

不放弃对“一屋一色”的表达,霍尔茨仍旧选择用独特的木质纹理增添居室的整体质感,采用简单的线条划分居室空间,悬浮的收纳柜消减了全木制品的笨重感,也方便了日常生活的打扫清洁,每一处都透露着对高品质轻奢生活的追求。

不需要传统电视背景墙花里胡哨的陪衬,霍尔茨直接用木材覆盖了整面背景墙,不仅满足了视觉上的统一,还增加了储物空间,打破了单一格局,与柔软的沙发座椅两两相望,相得益彰。

为统一居室的整体色调风格,木质纹理的大量使用并没有加深卧房的冷硬感,借助布艺与皮革的表达碰撞出温润沉稳的休息氛围,为躯体与灵魂搭建一方无人打扰的净土。

除了木的极致使用与表达,光影的呈现更是得心应手,门上的玻璃引入天光增强了居室的通透感,酒柜则消减了阳光的刺眼,暖黄为用餐氛围增加了暧昧与朦胧。简约轻奢的设计彰显了屋主人的格调与品味,既满足了基本日常功能的需要,还为生活带来了浪漫的小确幸。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