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茨谷仓门:一扇门的粗狂美学

时间:2021-12-06 18:10:08  来源:  作者:

人们对于“家”的概念大多小意温柔,沾染了床的绵软,阳光的柔和,抑或是一人一宠的温馨,而霍尔茨谷仓门的设计则劈开了人们对“家”的固有印象,恍然发觉居室的另一种表达——整版原木色诉说着野性与粗犷,隐藏的滑轨则赋予其独特的轻盈漂浮感,一种独特的粗犷美学在其内部延伸。

悬浮的设计为其增添了一丝轻盈与科技感,不加丝毫矫揉造作的遮掩,尽露于外的滑轮滑轨别有一番粗狂的美感。原木色的设计联想到一望无垠的荒野,搭配简约的黑色线条透露出野性与尊贵,彰显居室的独特质感与审美。

用想象搭筑通往现实的桥梁,使小小的居室空间延伸出无数可能性。霍尔茨谷仓门的设计用古朴优雅的配色和轻盈的设计美感征服着每一位消费者,诉说着家装的不同选择。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