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茨“龙女”与您相约广州设计周,诠释国风新表达

时间:2021-12-10 23:19:07  来源:  作者:

2021广州设计周现已拉开大幕,将于12月9日-12日呈现一场完美的视觉设计盛宴。霍尔茨携“龙女”参加本次展览,作为今年新推出的新品之一,刚刚斩获了红棉设计奖,以“非凡·色”探索色彩对艺术表达的边界,诠释国风全新表达。

“龙女”打破了传统木门的工艺限制,利用金属线条门+墙板的同水平延伸,将无框超高木门与墙面完美融合。运用独特大胆的色彩设计,高饱和度的明艳红搭配内敛低调的石苔绿,衍生出兼具艺术气息与功能性的木作家居,赋予家居生活更为独到的东方韵味。

将设计美感、色彩搭配以及创新力融入木门设计,与全新元素碰撞出别样火花,是霍尔茨一直坚持并努力的方向。由木门到家居,霍尔茨在坚持德式工艺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致力于打造富有设计感,能够诠释国风定义的美好家居生活。12月9日-12日,广州国际采购中心红棉奖获取奖品产品展区C13HM16,霍尔茨将继续展现设计与色彩之于家居空间的非凡意义!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