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上不锈钢新年传喜讯,顺利通过TS权威认证

时间:2022-01-20 16:37:24  来源:  作者:

鸿雁传佳讯,喜鹊报喜来。近日,佛山广上不锈钢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压力管道元件制造单位安全注册质量体系的认证,并获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子(B))。这标志着广上不锈钢更进一层步入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的现代产品生产轨道。

广上不锈钢新年传喜讯,顺利通过TS权威认证


权威认证,高度认可

TS认证即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是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对特种设备的生产(含设计、制造、安装、改造、维修等项目)、使用、检验检测相关单位进行监督检查,对经评定合格的单位给予从业许可,授予使用TS认证标志的管理行为。在特种设备领域,各制造、使用、检测单位在规定的期限内如果不能取得TS认证,国家将不允许其进入特种设备的相关领域开展经济活动。

特种设备制造许可申报有着严格的流程和环节,包括申请、受理、产品试制和型式试验、鉴定评审、审批、发证等程序。广上不锈钢在申请过程中,按照严格的申请流程,细化各系统责任人员职责,涉及质量保证工程师、工艺责任人、材料责任人、焊接质量责任人、热处理责任人、无损检测责任人、检验与试验责任人、设备管理责任人。

与此同时,约请鉴定评审机构进行现场实地鉴定评审。鉴定评审程序按照制造许可规则等安全技术规范进行,并在现场实地鉴定评审。

虽然此次申请是按照新版TSG标准规范去走,所以很多内容较以往都有很多不同,难度也有所增加,硬性条件也比老版标准有所提高,但是广上不锈钢还是凭借着过硬的企业实力和产品工艺,在严格的审批环节下顺利通过验证。

广上不锈钢新年传喜讯,顺利通过TS权威认证


砥砺前行,策马奋蹄

作为一家以生产不锈钢焊接管及相关配件为主导产业的大型国际化企业,广上不锈钢品牌自成立以来,便致力于打造中国不锈钢焊接管国际化营销的标杆。多年来公司专注唯一,产品丰富多元,拥有包括建筑装饰和机械结构用不锈钢管、锅炉热交换器、冷凝器用不锈钢管等诸多产品,以及不锈钢水管等。

广上不锈钢始终坚持品质与服务并重,对产品追求不断创新以及对每一个产品质量严格把关都做到一丝不苟,发挥专业执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先后成功注册了欧盟商标产品,在中国不锈钢行业率先通过包括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专业认证资格,并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与此同时,多年来广上不锈钢始终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不断观察和掌握不锈钢焊接管市场行情,而且还通过对俄罗斯、德国、荷兰、美国等主要市场的实地考察,与客户面对面的沟通,精准把握市场和客户的真正需求。

广上不锈钢新年传喜讯,顺利通过TS权威认证


春风得意传佳讯,策马扬鞭再奋蹄。“广上不锈钢获得TS审核认证,将促使产品的质量管理再向前迈进一个新台阶。广上不锈钢将继续严格遵循相关标准,进一步提升产品研发、生产、检验等环节质量管理,向更高层次的质量管理水平迈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广上不锈钢品牌负责人表示。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