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香港凯文设计集团屡获重量级大奖

时间:2022-01-20 16:37:24  来源:  作者:

辞旧迎新贺新年,捷报频传送佳音。刚为2021年划上圆满句号,香港凯文设计集团便迎来了来自专业协会的三个重量级大奖:香港凯文设计集团荣获亚太室内建筑师协会颁发的“室内设计百强企业”大奖,集团创始人及总设计师莫棋凯先生更是双喜临门:荣获亚太室内建筑师协会颁发的“泛家居行业杰出企业家”大奖以及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颁发的“广东十佳住宅设计师”大奖。

捷报频传,香港凯文设计集团屡获重量级大奖


亚太室内建筑师协会和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是建筑装饰领域重量级专业组织。亚太室内建筑师协会是经香港政府批准合法成立的法团机构,是联合国杰出华人设计艺术家合作品牌和中国设计品牌大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立足广东,汇聚广东以及京津沪港澳台等国内建筑师、工程师、室内设计师、设计机构、高等院校等设计力量。

两大协会举办的奖项已经成为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每年各大奖项都是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在众多优秀企业、杰出企业家、明星设计师之间精心选拨。众多候选人也只有施出浑身解数,赢得所有人的肯定才有可能拔得头筹,可见获得专业协会的奖项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自身实力的象征。

捷报频传,香港凯文设计集团屡获重量级大奖


在过去的一年里,尽管香港凯文设计集团以及莫棋凯先生凭借优秀的设计理念和前卫时尚的设计风格,已经斩获不少业内大奖。但在辞旧迎新之际,再次荣获三个行业重量级大奖,无疑是对香港凯文设计集团及莫棋凯先生莫大的鼓励和最大的肯定,同时对于集团发展来讲,也是非常吉利的彩头。

香港凯文设计集团及莫棋凯先生能够多次荣获专业大奖,可谓实至名归。香港凯文设计是一家专业从事空间研究与室内设计施工的高端企业。拥有国际注册资深设计师、国际注册高级景观设计师、央视上榜设计师、国家注册设计师等众多专业人才,致力于空间艺术研究,重视理论研究和学术研究,国内外获得多项设计大奖。

捷报频传,香港凯文设计集团屡获重量级大奖


莫棋凯先生作为集团创始人及总设计师,多年来获奖无数,不仅荣获“中国青年设计领袖”、“联合国杰出华人设计艺术家”、“中国泛家居行业十大经济人物”、“中美交流最具全球影响力华人设计师”等殊荣,更是被中国多家学院特聘为设计系讲师及国内外大赛评委。

谈及未来,莫棋凯先生在获奖现场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将不忘初心,保持不断改革创新,扛起企业家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为泛家居的经济建设和人居生活文明作出更大的贡献。”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