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科技企业先锋榜出炉 他趣、京东等获年度品牌影响力企业

时间:2022-01-20 16:37:24  来源:  作者:

近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2021中国网·科技企业先锋榜”评选活动正式结束。厦门海豹他趣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他趣)因2021年度,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实践,形成正面口碑效应,对行业和社会正能量价值观产生深远影响力,而荣获2021年度品牌影响力企业。一同获得该奖项的企业还有京东、携程、唯品会、喜马拉雅等。

此次活动通过对科技企业的价值创造能力、社会绩效、环境绩效、治理绩效、信息披露等多项指标考核,从众多科技企业中,评选出年度品牌影响力企业19家、年度创新企业15家、年度先锋企业7家。

作为一家重视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的社交平台,他趣积极承担对用户、对行业、对社会的责任,打磨优质产品,倡导正向价值观,积极参与构建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婚恋生态。

平台一方面加强风控对网络诈骗黑产保持零容忍态度,一方面不断创新婚恋社交秩序,帮助单身青年消除破冰焦虑,加强适婚青年婚恋观引导。他趣积极响应优化生育政策,严把中国单身青年婚恋社交第一道关,对改善我国人口结构、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保持我国人力资源禀赋优势,做出切实贡献。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