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Organic奥莉有机辅食,源自新西兰的高品质保障

时间:2022-01-20 16:37:24  来源:  作者:

婴儿6个月时,体重通常增长至出生时体重的一倍,之后增长的速度会更快。此时,纯母乳喂养已不能满足婴儿所有的能量和营养需求,所以要开始添加辅食以弥补能量和营养差距。

婴幼儿辅食是为了婴儿的断奶做准备。在断奶期,婴儿不仅要充分适应牛奶以外的食物,而且要获得良好的生长发育。因此,为了确保婴儿在正确的时间接受奶以外的食物,必须及时添加辅食。

国际知名新西兰有机辅食品牌——Only Organic奥莉有机婴幼儿辅食,以高标准严守食品品控,在政府严格监管、企业坚决执行的多重有力措施下,不仅让产品品质信得过,也赢得了万千中国家长的信任与喜爱,成为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不可多得的优良品牌。

Only Organic奥莉有机辅食,源自新西兰的高品质保障


科学分级,营养搭配

奥莉有机辅食针对4个月以上、6个月以上、8个月以上、10个月以上、1岁以上宝宝搭配了不同的营养辅食产品。

科学证明,4个月以上的宝宝已经可以开始尝试吃第一口辅食了,奥莉有机辅食为他们准备了简单、口感顺滑且安全的果泥辅食,帮助宝宝们学习进食。

6个月的宝宝们,奥莉有机辅食准备了新的质地和口味,可帮助宝宝探索新的食物并学会咀嚼。随着宝宝对不同食物的口味的发展,奥莉有机辅食为宝宝们提供了肉类、水果、蔬菜和含有谷物的健康辅食。

当宝宝八个月大时,他们已经可以尝试更多口味和质地的食材了。奥莉有机辅食也增加了新的食谱和口味,可以帮助他们完成这一旅程,涵盖果泥、水果酸奶、甜点、170克正餐及零食。与此同时,还为10个月的宝宝准备了新的食材、食谱、正餐和小吃,帮助他们探索并享受自己进食的美好乐趣。

随着宝宝的成长,您的孩子正在渐渐培养独立性和味蕾。奥莉有机辅食为1-5岁宝宝准备的食品,可为您的孩子提供各种美味的早餐,无乳甜点,营养餐和美味小吃。还包括易于准备的餐点和方便的小零食,让爸爸妈妈们可以随时满足饥饿的小嘴巴。

Only Organic奥莉有机辅食,源自新西兰的高品质保障


明星产品,备受推崇

奥莉有机作为南半球的有机辅食专家,拥有超过50款不同口味的辅食产品。在新西兰、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越南、中国以及中国香港等多地,新西兰特色有机果泥系列等产品备受欢迎。这些产品拥有合理的营养搭配、美味的口味,并拥有独一无二的新西兰特色。

新西兰特色有机果泥系列全部选用有机水果,不额外加糖调味,水果种类丰富,营养搭配合理,质地顺滑,口感独特。

有机草饲肉泥系列原材料选自新西兰牛羊肉。由于新西兰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生活在那里的牛羊格外健康,具有脂肪含量低、有益成分多的特点。

鸡肉是优质的蛋白质来源,但因为种种食品安全问题,很多国内的家庭不敢或是很少给孩子吃鸡肉。奥莉有机散养鸡肉泥系列选择有机散养走地鸡,保证鸡肉不含有害化学残留、不使用抗生素、不使用生长激素,也不含任何转基因成分。

有机新西兰芝士蔬菜泥系列中的蔬菜千层意面备受消费者喜爱,可以让宝宝爱上蔬菜,其添加了胡萝卜、南瓜、番茄等各种蔬菜,并且还加入闻名世界的新西兰有机奶酪,让蔬菜意面奶香浓郁,备受小宝宝们的喜爱。

Only Organic奥莉有机辅食,源自新西兰的高品质保障


实力品牌,匠心研发

根据最新的世界知名独立调研IRI会定期发布新西兰和澳大利亚超市中在售的辅食产品的销量排名,奥莉有机是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两国的市场的销量第一的有机辅食品牌。

据了解,奥莉有机属于新西兰知名家族企业,总部位于新西兰的第一大城市奥克兰,旗下产品出口至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经过两代人的不懈努力,奥莉有机辅食在新西兰及澳大利亚市场销量第一,并且是为数不多的拥有自有工厂的辅食品牌之一。

与此同时,奥莉有机旗下所有产品均具有澳新权威第三方有机认证机构颁发的证明——新西兰政府授予国家级品质认证的FernMark银蕨标志。所谓FernMark银蕨标志,在新西兰拥有百年的历史,它代表的是最高品质的国家形象。而在新西兰人的心目中,银蕨亦有着非常崇高的地位。获得FernMark“银蕨”认证的奥莉有机在新西兰本地市场必须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声望,

“奥莉有机辅食将持续提升产品品质,从研发到生产,从选材到包装,力求每一个环节尽善尽美,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奥莉有机辅食品牌负责人表示。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