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航天生物: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彰显社会价值

时间:2022-01-20 16:37:25  来源:  作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东方红航天生物在做好健康服务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多次开展尊师助学,扶贫慰问等活动,向贫困地区提供款物支持,捐款捐物参与抗疫活动。东方红航天生物热心公益的善举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和鼓励,并获评“首都文明单位”、“2017-2020年度怀柔区文明单位”、“怀柔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及“2021年度行业创新社会责任优秀企业”等荣誉。


多年以来,东方红航天生物始终将践行社会责任与企业市场发展放在同等重要位置,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以感恩之心反哺社会。无论是响应国家战略号召,开展尊师助学,扶贫慰问等活动,向贫困地区提供款物支持,助力乡村振兴;还是在疫情期间主动作为,克服重重困难,多渠道、多方式向抗疫一线捐赠保障物质;亦或是开展多项公益科普活动,通过科普教育提升公众健康素养,开启大众健康生活方式,东方红航天生物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回首旧岁,我们逆风破浪、奋楫笃行,取得了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成绩。在此,我们由衷礼赞全体东方红人的勤勉努力和无私奉献,真挚感谢各级领导的殷切关心和倾力相助,诚意致敬广大用户的关注认可和支持鼓励!

泱泱华夏日新月异,齐心协力不惰寸功。2022年,我们将保持应对一切风险挑战的信心与韧性,不忘初心,以昂扬之姿、奋进之势不断开拓新的业绩,以卓越成就献礼东方红25周年!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