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航天生物:打造匠心品质,激发品牌力量

时间:2022-01-20 16:37:25  来源:  作者:

作为航天民用健康产业的唯一代表,一直以来,东方红航天生物始终坚持成就百年企业的发展愿景,不断推进航天技术成果转化,扎扎实实做好产品,为航天生物用户创造美好生活。

2021年,东方红航天生物受邀在我国第六个“中国航天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等高规格航天活动现场亮相,吸引了大量宾客关注。


“福寿大街”是东方红航天生物于2016年创立的食品新零售品牌。2021年4月,福寿大街作为公众信赖品牌荣登第十三届健康中国论坛榜单。2021年9月,福寿大街食品荣登央视,在cctv4和cctv7黄金时段播出。这既是对该品牌行业口碑的高度肯定,也是对该品牌未来发展的一种鞭策和鼓励。

东方红航天生物用前瞻性的思维提出了“数字赋能,服务升级”的创新举措,2021年,空间生物主动健康云智慧管理平台、数字化食品零售管理系统正式运营,推动了公司品牌的战略实施。


“预防第一,防止万一”是航天员医监医保的工作原则。东方红航天生物空间生物主动健康云智慧管理平台借鉴了航天员的医学监督与医学保障的理念和技术,通过线下健康管理中心及线上健康管理APP,为用户提供健康体验、健康测评、健康风险提示、膳食营养指导、自我健康防护。为帮助用户进行主动健康干预,提供有益的帮助。

在当前的新消费格局下,数字化食品零售管理系统的开发运营,让东方红航天生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熟知福寿大街的产品信息,尽享“买买买”的乐趣和便利。不仅拓展了市场空间,更是在疫情经济下乘势而上,助力市场走向了更为广阔的舞台。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