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2021,展望2022——东方红航天生物继续筑梦前行

时间:2022-01-20 16:37:25  来源:  作者: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2022年元旦的钟声即将敲响。告别极不平凡的2021年,我们将踏上东方红航天生物二十五周年的新征程。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节,东方红航天生物向全国的用户、全国的东方红同仁,向长期关心、支持东方红航天生物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深深的祝福!


2021年,因为抗疫,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一再被打断。“不确定性”依然是2021的高频话题。困难面前,东方红航天生物以希望锚定未来,以执着迎风奔跑,秉承初心,切实履行社会责任,通过科研驱动,持续创新,为经济增长、国民健康积极助力。

国家“十四五规划”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大健康产业的打造需要科技的强有力支撑,科研创新将成为健康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东方红航天生物成立20余年来,不断加大科研经费投入,建立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为推进航天技术在民生领域的转化提供了强大的科研平台。

2021年,东方红航天生物研发团队持续攻关,获取《复合植物营养素在制备细胞免疫制剂中的应用》专利授权,新申报《一种助眠中药组合物》、《一种有助于眼部健康的组合物》、《一种用于抗幽门螺杆菌的食品组合物》3项发明专利。《一种发酵制品抗衰老作用的研究》被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生命科学仪器》录用。3款产品获得《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4款产品通过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申报审评审核。

在辅酶Q10、灵芝孢子油课题研究上,东方红航天生物研发团队与军事医学研究院、北京理工大学生物医药成分分离与分析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等单位合作开展研究工作,并取得阶段性进展。继与钱学森空间技术实验室、中国航天员中心、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等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之后,2021年10月,东方红航天生物与刘新民教授等创新科研团队紧密携手,开启创新成果转化、协同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