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ONE品牌异军突起,打造高端饮用水民族品牌

时间:2022-01-20 16:37:26  来源:  作者:

随着国人对高端饮用水需求日益增加,各类高端饮用水国际品牌竞争呈现出白热化状态。在许多商超、酒店里出售陈列的高端饮用水品牌几乎全都是洋品牌,鲜有能够代表中国的国产民族品牌。尽管如今国内也涌现出了一些国产饮用水品牌,但是无论是市场占有率、还是品牌认知度,国产品牌与洋品牌还存在一定差距。

为了打造高端饮用水民族品牌,国内新锐高端饮用水SEEONE,源自新疆天山一号冰川,秉持“源头罐装”的原则,以至纯至臻、富氧水、天然低氘、弱碱性、小分子团五大特性,通过与大型体育赛事、知名企业合作,不断扩大国内高端饮用水市场占有份额,彻底打破国际品牌在国内高端饮用水市场的垄断。

SEEONE品牌异军突起,打造高端饮用水民族品牌


格局高远,以实力造就民族品牌

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国与国之间的经济实力竞争已经逐渐演变为民族品牌竞争。民族品牌代表着国家的软实力,并最终成为国家核心竞争力。

可惜的是,近些年来我国经济飞速发展,国外大型知名品牌纷纷抢滩中国,凭借其强大的经济实力,获得了足够大的竞争优势,并最终在中外品牌竞争中,获得胜利。

对于国人来说,打造民族品牌不仅是推动品牌强国战略、构筑民族经济的坚固长城,更是全体14亿中国同胞的共同心声。打造民族品牌,不仅要打开眼界,也要打开了企业的心胸与格局。

在SEEONE品牌眼中,SEEONE既是高端饮用水品牌,更蕴含了浓厚的中华历史与家国情怀。为了将SEEONE品牌打造成拿得出、叫得响的民族品牌,品牌付出了比普通企业更多的努力和代价。

SEEONE品牌异军突起,打造高端饮用水民族品牌


实力担当,是民族的,更是世界的

SEEONE品牌认为,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一个成功的民族品牌不仅要有浓浓的情怀,更要有绝对的硬实力征服国际市场。随着经济全球化不断发展,更自由化的市场竞争将加快高端饮用水品牌间的优胜劣汰,经过白热化的竞争后,只有最优秀的品牌才能屹立不倒。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三年多艰苦卓绝的环境勘测及水质调研,SEEONE品牌团队终于在新疆境内天山山系找到了高端天然冰川水源头,并在天山一号冰川下成立建立起了名为和静天木山泉水有限公司水厂的冰川水生产基地。

在饮用水安全方面,SEEONE品牌通过了饮用水世界卫生组织(WHO)及欧盟(CE)多项最严苛、最高标准的安全认证。难能可贵的是,SEEONE饮用天然水还是一款通过了诺贝尔奖检测技术、全球权威机构—水中银(香港)小鱼亲测的安全检测认证高端饮用水。

近几年来,SEEONE品牌在水厂建设、水源灌装、品牌建设等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经验,其品牌也成为全球客户心中的知名中国民族品牌。未来,SEEONE在民族品牌建设中,将以更加自主创新的方式,提高品牌核心竞争力,推动民族文化迈向世界,让SEEONE饮用天然水成长为更有底蕴、更有灵魂的一线民族品牌。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