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HNB,NAEMO那莫的答案

时间:2022-01-20 16:37:26  来源:  作者:

2014年,菲莫国际(PMI)以“无烟未来”为理念推出首款低危害的HNB产品—IQOS,使这一产品第一次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中。HNB风潮迅速席卷世界,英美烟草、日本烟草、帝国烟草等巨头纷纷入局。“出头鸟”PMI更是宣布,公司将在未来10-15年逐步退出传统卷烟市场。世界烟草从此进入了加热不燃烧新纪元。


中国作为世界第一烟草大国,烟草消费者总数4亿,占全球近30%,受中国法律及相关专利技术等因素的影响,“中烟”系的HNB产品并未大规模推广。但就市场层面而言,低危害的HNB产品又有着旺盛的需求,也正是在此背景下,加热不燃烧“低温本草”制品,即“中式”HNB产品应运而生,NAEMO那莫就是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品牌之一。

低温本草制品是一种创新式的HNB产品,它以非烟草的植物为原材料,与以烟草为原材料的HNB产品有着本质的区别,其属于非烟草制品。NAEMO那莫科技作为“低温本草”的领跑者,自HNB产品问世起,其科研团队就开始致力于研创更适合中国口味的“加热不燃烧”产品。


历经三年,NAEMO那莫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融合先进的植物发酵、萃取、调香等工艺,成功研创出了品牌独特的天然植物芯。为了从源头保证品质,萃取到更具天然价值的草本精华,品牌所采用的本草植物,均生长在神农架等高海拔原生无污染环境中。

而“低温加热”作为HNB产品的精髓所在,NAEMO那莫品牌创造性地开发出“空腔隔离”无硅胶专利技术,隔离降温的同时,最大化地避免了硅胶在高温状态下可能产生的危害。天然、减害的产品,饱满、醇香的口感,无忧、解瘾的体验,多样、不酸涩的口味便是对NAEMO那莫产品最为真实的体验。

“萃自然,悦本味”是NAEMO那莫品牌对消费者的承诺。因此,品牌始终深耕产品,低调前行,NAEMO那莫坚信,经过市场的洗礼,留下的只会是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优质产品。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