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生“智慧消毒 助力中国”事业分享会圆满收官

时间:2022-01-20 16:37:26  来源:  作者:

2022年01月07日,科普生“智慧消毒 助力中国”事业分享会在上海希尔顿花园酒店取得圆满成功!

疫情当下,健康防疫已逐渐成为消费新热点。受疫情影响,市场对防疫产品需求迎来爆发式的增长,消费者相关理念增强。而随着疫情常态化,健康防疫行业也迎来了新契机、新市场、新赛道的机遇,更是迅速驱动国内健康防疫成为了近几年来中国井喷式发展的新兴行业之一。

那么如何抓住机遇,洞见未来?

最优的选择就是——科普生专为市场提供“智慧消毒”解决方案的一站式健康防疫品牌,一家致力于智慧消毒清洁领域的创新品牌。

蓄势待发,戮力而为。



为了更好的抓住这一契机,科普生与众多合作伙伴、现场来宾展开了交流探讨健康防疫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与中国智慧消毒新变革等话题。


(公司集团联合创始人吴小军先生)

分享会上,禹泓冠品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吴小军先生做了“智慧消毒 助力健康中国”的主题分享。他提出新冠疫情给全球公共卫生带来巨大挑战,预防性消毒势必成为常态化,健康防疫行业爆发式增长等主题。

这种状况预示着健康防疫将成为巨大蓝海市场,万亿空白市场规模、千万级消费者需求。在这种市场环境之下,科普生作为国内首家倡导和提出“智慧消毒”理念的高新研发技术性企业,专为社会提供智能化、低成本智慧消毒解决方案,建立网格化防疫墙,助力社会高效应对突发疫情,同时科普生以“方案+服务”形式进入市场,更快更好地帮助事业合伙人尽快的布局市场的销售。


(科普生-全国运维总监 解女士)

科普生全国运维总监解女士向在场嘉宾分享了科普生3大版块内容:1、如何开拓市场?2、如何寻找目标客户?3、项目如何落地?她详细解读科普生产品运营于各个领域所遇到的常见问题及全场景解决方案,全面展示科普生科技先进的智慧消毒解决方案、丰富的市场应用案例,让现场来宾真切感受到了科普生智慧消毒下“方案+服务”的新变革。

特别邀请嘉宾-无锡市独家渠道合伙人孙先生:在2021年正式启动科普生的样板店,并且在经营3-4个月之后,突破营业额400万的成绩。

他分享了科普生在无锡教育集团领域、公共服务领域的成功进场案例,并进入当地救护车消杀服务系统。他说仅仅几个月的时间,他完全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成绩,他在解总的指导下接触智慧消毒并走进健康防疫行业,从起初的支持解总,到获得自我成就感。他说自己做了一次最对的选择!

接着分享的是科普生-全国渠道拓展总监,分别对科普生事业合伙人政策作了详细介绍,并一致获得现场嘉宾的强烈认可。


(科普生战略合作签约现场)

现场战略合作签约环节,意向合伙人热烈响应,快速成交,最短签约时间仅仅不到10分钟。科普生靠的就是硬实力,就是脚踏实地,合伙人放心,真正能降低消毒防疫成本,提高消毒效率,保障消毒环境,签约自然迅速。

健康防疫行业是接来下的新风口,科普生“智慧消毒新引擎”在此新形势下拥抱新赛道,拥抱高频刚需的万亿空白市场,携手全国事业合伙人,一起打造大家共享的全新商业空间!

企业简介:禹泓冠品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深耕消毒清洁卫生领域,专业从事环保与健康领域的高新研发技术性企业。技术团队在日本、美国和国内有着历时18年以上的技术研发积累,公司持有10多项国内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及软著知识产权。企业分别与国家呼吸疾病重点实验室(钟南山实验室)、同济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等进行了多项产学研合作项目。获得上海空气治理施工一级资质、国家车内室内环境治理十大品牌、2017年度环保产品技术奖、2018年度优秀服务商等称号。禹泓冠品专注于空气与水两大生命之源的环保与健康技术的创新研发、应用开发、产品生产、市场销售、及基于行业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旗下品牌科普生、嘀嗒生活、宜洁士专业提供系统化、智能化、互联网化、物联网化的安全消毒除菌解决方案,已为世界500强企业、上海上百所幼儿园小学、及成千上万的家庭提供智能化安全消毒清洁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为大民生大健康政府战略注入了新活力,企业立志成为消毒清洁新生态的新引擎。

新冠疫情发生后,企业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向红十字会捐赠消毒液。以“洁净地球·关爱生活”为使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全球领先的多项技术与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展开多方位合作,分享技术,加速成果应用落地。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亭涞坊路2066号丰柏众创B5幢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