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诺德电器,备受消费者喜爱的电•热•水制造专家

时间:2022-01-20 16:37:26  来源:  作者:

随着新一代消费群体的不断崛起,并逐渐成为市场主力军,人们的消费需求也在不断发生着变化。由于受健康理念兴起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能同时满足健康、舒适的智能化产品。

为了能满足消费群体的新兴需求,不少品牌开始尝试从高端产品进行突围,其中,国内知名电热水器代表品牌基诺德电器,崇尚安全健康,打造温暖居家环境,不断用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换来“金杯”“银杯”的同时,也获得了消费者的好口碑。


软水护肤,开启“居家美容”时代

众所周知,皮肤是反应人体整体健康的一面“镜子”。软水洗浴,可以正确打开护肤的第一步,软水是少含或者不含钙镁离子的水,可以减少或避免水垢的生成,不仅使沐浴露的泡沫更加丰盈,深度清洁肌肤,而且能够对皮肤深层补水,提高肌肤的含水量,还可以缓解肌肤的敏感泛红。

来自广东的万女士在使用基诺德软水护肤即热水器后,纷纷向周围的朋友推荐了这款“福利”。“基诺德软水护肤即热水器去除自来水中的钙镁离子,可以直接安装在浴室内,不占地方还安全,在家就能软水洗浴,开启我‘居家美容’的新模式。”万女士说。

实验证明,经过基诺德软水护肤即热水器处理后的水不但呈弱碱性,而且含氧量更高,使手感软软的,更贴切皮肤的PH值,洗完皮肤显得更加细腻柔软,连头发都变得更加柔顺,上妆都更为服帖。

基诺德电器,备受消费者喜爱的电•热•水制造专家


安全健康,家庭生活必备“伙伴”

秋去冬来,当斑驳的光影掠过城市。冷风吹过,迎面而来的寒意似乎被冰冻了。回到家的第一件事,自然当属先来洗个手、擦个脸。热水一开即来的享受,沁入心田。

来自安徽合肥的郭先生对基诺德电热水器赞不绝口。“冬季下班回家,打开热水器,即开即热,冲个热水澡,让身心得到充分的放松。”

与此同时,基诺德电热水器还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率先在行业中推出了具有臭氧消毒功能的即热水器,通过释放出适量的臭氧,直接与细菌、病毒作用,破坏细菌中的DNA、RNA,使细菌的新陈代谢受到破坏,导致细菌死亡,从而达到空间杀菌的效果,营造出一个清洁抑菌的卫生环境,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基诺德电器,备受消费者喜爱的电•热•水制造专家


温暖相伴,这个冬天不再冷

“今年的冬天比以往都要冷,还是要冷得多那种。以往都是使用电热毯和油汀,要不就是开着很干,要不就是局部暖和,怕冷的咱和三个孩子总被冷得瑟瑟发抖。”来自吉林的吴女士表示,“自从今年入了基诺德电采暖壁挂炉,宛若打开了新世界。白天也不担心地板太冷而不敢在上面玩了,看书、久坐也是暖暖的,看着他们三个在家里到处玩耍、享受阳光的身影,说不出的一种满满的满足感。”

作为拥有两只喵星人的“铲屎官”的长春的徐阿姨,以前都是抓猫咪来暖被窝的,现在有了基诺德电采暖壁挂炉,不仅舒适安全,而且,再也不用提前“请”小猫咪暖被窝了。

在采暖效果上,以基诺德电采暖壁挂炉为代表的产品,运行时燃烧效率高达98%,启动半小时左右,居室就能达到温暖的效果。其中,还有多个机型可实现机体预留WIFI装置及室内温控的接口,用户可实时查看设备运行情况,同时远程启动、提前设好室温,踏入家门后即可感受到“春回大地”般温暖。

……

基诺德电器,备受消费者喜爱的电•热•水制造专家


“在不断打造优质产品的征程上,基诺德电器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好评,也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未来,基诺德电器将戒骄戒躁,把消费者的认可化为前行的动力,源源不断地为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基诺德电器品牌负责人表示。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