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赞臣中国温暖浙江卫视跨年夜 发起“用爱传递 更好开始”公益计划

时间:2022-01-20 16:37:28  来源:  作者:

12月31日,在众星云集的浙江卫视跨年晚会上,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1】携品牌大使李晨正式宣布启动 “用爱传递 更好开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联合23个重要合作伙伴,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市场价值总共3500万元的营养品给四川省、云南省、甘肃省等六省有需求的留守儿童,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提供营养支持。

美赞臣中国此举在行业内开创了三个“第一”。据了解,美赞臣是首个赞助跨年晚会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百年国际品牌。作为国内顶级媒体平台的浙江卫视,也是首次在跨年晚会这一全年重要庆典上,为单一品牌开启公益环节。由此,美赞臣中国也成为了首个借助跨年晚会发动行业力量进行公益奉献的母婴企业。

 

 

美赞臣中国温暖浙江卫视跨年夜 发起“用爱传递 更好开始”公益计划

 

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总裁朱定平对此表示:“美赞臣作为一个116年的国际品牌,始终致力于‘给宝宝一生最好的开始’。跨年晚会寄托着人们对全新一年美好期盼,我们希望以‘传递爱’的公益方式,与全国观众共迎一年最好的开始。”

进入中国28年来,美赞臣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充分运用自身优势,汇聚全球资源参与公益行动。美赞臣中国本地化独立运营以来,传承弘扬百年企业的公益追求,发起此次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是充分发挥自身规模优势、联结公益组织和渠道伙伴力量,共同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又一次重要实践。

 

李晨化身爱心担当,呼吁关注留守儿童营养

今年的浙江卫视跨年晚会上,出现了一个特别的环节。阳光男神李晨与抗美援朝老兵完成大合唱后,再次回到了舞台上,与全国观众真诚分享了他成为美赞臣品牌大使、参与“用爱传递 最好开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的暖心故事。

 

 

美赞臣中国温暖浙江卫视跨年夜 发起“用爱传递 更好开始”公益计划

 

据项目由美赞臣中国发起,联同23个重要合作伙伴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营养支持。消费者通过这些合作渠道购买美赞臣750g以上任意产品一罐,美赞臣中国就会捐出价值30元的营养品,最高捐赠市场价值3500万元,并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给四川省、云南省、甘肃省等六省有需求的留守儿童。

在“健康中国”的战略背景下,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备受国家、社会关注。此前《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出台,对学龄前儿童营养改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更进一步表明中国在解决留守儿童问题上的坚定决心和不懈努力。“用爱传递 最好开始”公益项目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发起,旨在为留守儿童创造更好的健康成长营养条件。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公益项目也将关注和支持西安及周边地区福利院儿童、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营养需求,守护他们在特殊时期的营养和健康,让宝宝口粮不断,封城不封爱!

谈及参与本次公益项目,李晨表示“有幸成为美赞臣的品牌大使”,并称这个新身份“责任重大”。他同时表示:“我很开心找到和我志同道合的伙伴——美赞臣!美赞臣关注留守儿童营养,致力于用爱传递,给宝宝更好的开始!”

为进一步呼吁公众关注祖国希望、帮助孩子们成长,李晨特意连同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总裁朱定平向屏幕前的观众一起以“比心”传递爱心,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本次公益项目,让自己与美赞臣中国的这份心意能飞到更多的孩子心里,温暖更多孩子!

 

 

美赞臣中国温暖浙江卫视跨年夜 发起“用爱传递 更好开始”公益计划

 

以爱携手浙江卫视,共启一年最好开始

美赞臣中国与浙江卫视跨年晚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晚会上宣布启动公益计划,体现了美赞臣中国对守护母婴健康的承诺,也体现了本地化独立运营以后的美赞臣中国对本地市场的深入洞察和准确把握。

跨年晚会是广大观众辞旧迎新的重要电视节目,在这一时刻以“传递爱”的方式与观众共迎“最好的开始”,无疑将很好地拉近了与中国消费者的情感距离,密切与家家户户的联系。朱定平表示:“跨年晚会寄托着人们对于在新一年得到最好开始的期盼,我们在这个时刻‘给宝宝一生最好的开始’,就是要让万千中国家庭感受到美赞臣始终相伴,让116年的爱和温暖延续下去。浙江卫视跨年晚会当然是具有全国影响力的视觉盛宴,但与之相比,美赞臣中国更看重的是与浙江卫视跨年晚会特设主题内涵的理念认同。”

 

 

美赞臣中国温暖浙江卫视跨年夜 发起“用爱传递 更好开始”公益计划

 

今年,浙江卫视以“想把我唱给你听”为跨年晚会主题,把幸福、美好、青春、热爱的元素有机融入节目,与观众共同讴歌美好时代,共享美好生活。而在美赞臣中国看来,“想把爱唱给你听”是一种对爱和温暖的有力诠释,希望借助跨年晚会这一平台集聚行业力量,齐唱公益之歌。

同时,美赞臣中国与浙江卫视的此次战略合作,也是本地化运营以后品牌的全新亮相,是美赞臣中国营销升级的重要载体,美赞臣中国将借助浙江卫视这个极具影响力的平台,向全国人民展现新美赞臣中国温暖有爱的品牌形象。

“爱心公益+伙伴共创”探索开创母婴行业先河

本地化独立运营伊始,美赞臣中国就确定了强化“决策链”、“价值链”、“数字链”等一系列创新战略以激活价值生态圈,由此开拓了国际品牌实现在中国市场运营的全新样本和路径,得到了业界高度认可。在本地化战略的指导下,美赞臣中国进一步实践“给宝宝一生最好的开始”的企业使命,别出心裁地在浙江卫视跨年晚会上开启公益计划,就是基于“价值链”作出的一次更创新,更具感召力的“公益+伙伴共创”探索。

通过开展“公益+伙伴共创”,美赞臣中国紧密团结价值生态圈中的重要伙伴,将一个个产业链条上的志同道合的重要节点转化为公益事业的“放大器”,带动生意伙伴参与公益共创,在爱心“大合唱”中共同彰显公益价值、履行企业使命。

 

 

美赞臣中国温暖浙江卫视跨年夜 发起“用爱传递 更好开始”公益计划

 

从参与者到影响者、倡导者、平台搭建者,美赞臣中国的公益永远在路上,一直积极帮助改善贫困母婴、留守儿童、特殊营养需求儿童等群体营养状况,发起“关爱至初·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改善公益计划”、“为爱战‘疫’·守护新生”等公益项目,并通过构建更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平台,力争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带来积极改变。2020年底,广州市美赞臣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标志着美赞臣的公益事业迈向常态化、平台化和可持续化的新篇章。

用爱传递,更好开始。2022年伊始,在“健康中国”积极推进中,在传递爱和温暖的公益计划带动下,中国宝宝的营养改善无疑将迎来更好的开始;主动践行企业使命的美赞臣中国与中国家庭的携手同行也将迎来新的跃升和美好前景。

[1] 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包括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美贊臣營養品(香港)有限公司、美強生營養品股份有限公司、Mead Johnson B.V.、美赞臣婴幼儿营养品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美赞臣婴幼儿营养品技术(广州)有限公司、Mead Johnson Nutrition International Holdings Pte. Ltd.

关于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

美赞臣于1905年创立,始终坚持以科学为本进行产品研发和创新,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致力于“给宝宝一生最好的开始”。创立116年来,美赞臣所生产的70多种营养产品行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20多种针对特殊营养需求和代谢问题的特殊配方产品。

1993年,美赞臣正式进入中国,生产基地位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基夏园路,占地面积约六万平方米,销售网络覆盖整个中国。2011年,投资额超过一亿元人民币的“美赞臣中国婴幼儿营养研发中心“在广州成立,推动了中国与全球婴幼儿营养科学的交流进步和创新发展。

在中国,消费者熟悉的蓝臻、铂睿、安儿宝、全跃、亲舒、早产儿出院后配方、无乳糖配方等婴幼儿配方产品每天都在守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美赞臣也以专注和专业的精神,情系母婴健康,聚焦儿童早期发展。

美赞臣在中国一直积极帮助改善贫困母婴、留守儿童、特殊营养需求儿童等群体营养状况,发起“关爱至初∙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改善公益计划”、“幸福万家·母婴1000天健康行动——‘婴爱1+1’母婴营养计划”、“为爱战‘疫’·守护新生”等公益项目,通过构建更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平台,力争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带来积极改变。2020年底,广州市美赞臣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它是美赞臣长期奉献中国、守护健康、共建未来的郑重承诺,也标志着美赞臣的公益事业迈向常态化、平台化和可持续化的新篇章。

2021年9月9日,春华资本完成了对利洁时旗下大中华区(包括内地及港台地区)婴幼儿配方奶粉和儿童营养品业务(即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92%股权的收购,美赞臣中国业务集团开始了本地化独立运营的全新阶段,开拓了国际品牌实现在中国市场的运营的全新样本和路径。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