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光彩商圈除了服务方面还有其它方面会产生费用吗?

时间:2020-06-22 15:40:27  来源:  作者:
 “光彩商圈”是南阳光彩商家联盟(简称光彩商盟)联合打造的线上服务平台,以服务用户为基础,为普通用户提供店铺查询、商品查询、促销活动通知等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在平台上找到合适的产品并且能联系到店家进行产品的咨询和采购,了解最新商家的促销活动,为商家用户提供线上宣传、客流量导入、口碑推广、活动策划等服务,让商家用户从以前的等客上门、业务员下乡扫市场模式变成线下流量+线上客流量+客户转介绍+口碑提升信任度=销量业绩提升。
入住南阳光彩商圈享受以下权利
1、免费入驻“光彩服务平台”,提高店铺的知名度(线上推广获客);
2、免费可在平台内展示店铺信息、产品信息;
3、免费自媒体矩阵媒体推广;
4、免费参加团购活动,可展示两款团购商品;
5、免费参加购物节活动,可展示10款产品。
南阳光彩商圈的发展是和商家是共赢的,平台会和优质商家不定期的举办线上团购、线上直播等活动,这种活动产生的交易,平台需要按交易量收取一定的服务费(提成)。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