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彩金洋宾馆酒店洗浴足疗用品与光彩商圈平台战略合作共创未来

时间:2020-06-27 21:14:02  来源:  作者:

2020年6月15日,光彩金洋宾馆酒店洗浴足疗用品(以下简称金洋)总经理郭经理与光彩商圈平台招商部吴经理针对金洋与光彩商圈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并对于后期金洋的品牌、口碑、策划、推广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

光彩金洋宾馆酒店洗浴足疗用品与光彩商圈平台战略合作共创未来

金洋宾馆酒店洗浴足疗用品有限公司位于南阳市张衡西路光彩国际百货区B 22-105,是一家从事宾馆酒店足疗用品的企业,公司从事宾馆酒店、床上用品、客房毛巾一次性用品、台布、清洁用品、客房小件、卷纸、大盘纸、擦手纸等各种纸类!并提供盒抽纸、手提袋、纸杯、火柴、火机等各种定制产品!

通过和光彩商圈的战略合作,金洋宾馆酒店足疗用品将借助互联网进进行自身信息在互联网的存留,让金洋能在互联网上获得更多的曝光,进而转化为客户流量,让用户对金洋产生更多的信赖感。

光彩商圈通过和金洋宾馆酒店足疗用品的合作,完善了平台的数据,给普通用户提供更好的商家、商品查询功能,为商家和用户之间架设一条互联网高速桥梁,让信息传递的更加快捷方便。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