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彩锁菲羊毛衫工厂店与光彩商圈平台战略合作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时间:2020-06-27 21:14:43  来源:  作者:

2020年6月15日,光彩锁菲羊毛衫工厂店(以下简称锁菲)总经理赵经理与光彩商圈平台招商部吴经理针对好又多与光彩商圈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并对于后期锁菲的品牌、口碑、策划、推广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

光彩锁菲羊毛衫工厂店与光彩商圈平台战略合作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锁菲羊毛衫工厂店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14栋104是一家从事高档羊毛绒,牦牛绒,浣熊绒,中高档毛衫,吊带,裙子,套装,打底裤,裤子批发的企业。

通过和光彩商圈的战略合作,锁菲将借助互联网进进行自身信息在互联网的存留,让锁菲能在互联网上获得更多的曝光,进而转化为客户流量,让用户对锁菲产生更多的信赖感。

光彩商圈通过和锁菲的合作,完善了平台的数据,给普通用户提供更好的商家、商品查询功能,为商家和用户之间架设一条互联网高速桥梁,让信息传递的更加快捷方便。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