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女子河南山东两地多次骗婚敛财 被南阳警方抓获

时间:2020-10-04 11:29:07  来源:  作者:

 近日,方城警方辗转多地,成功抓获一名多次以骗婚敛财为目的的外籍女子。

  今年五月份,方城县赵河镇乔某经人介绍迎娶了缅甸籍女子“兰兰”。谁料,婚后不久的“兰兰”突然从乔某家中出走,不知去向。感觉自己被骗后,乔某向当地派出所报警。方城警方接警后迅速开展侦查工作。

  经查:该女子真名为凯烈(音)(32岁,缅甸人)。先后在河南、山东两地多次骗婚敛财。办案民警赶赴河南、山东等多省市,最终在山东省费县将再次实施骗婚的凯烈(音)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凯烈(音)对其实施婚姻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其采取行政拘留审查,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南阳微警局提醒:要慎重对待涉外婚姻,不要轻信介绍人的花言巧语,谨防上当受骗;要查看外籍人员的合法有效证照,要有我国的合法签证,非法入境、非法居留者将依法受到罚款、拘留或遣送出境的处罚。

  [南阳微警局特别提醒]

  陌生来电要警惕  可疑短信需注意

  暴利理财和投资  提防骗子在演戏

  1。 宛城区邱某报警称:报警人QQ收到发放贷款信息,下载APP后对方以需要缴纳手续费、保证金为由让报警人通过手机银行转账合计15000元。(贷款类诈骗)

  2。 卧龙区贾某报警称:手机上微信群看到招聘刷单员信息,随后添加微信号,通过支付宝转账合计被骗20000元。(刷单类诈骗)

  3。 卧龙区蒋某报警称:在网上交友,对方称在国外给其邮寄一个礼物到海关需要报税,让其垫付,通过手机银行转账合计被骗20000元。(网络交友类诈骗)

(来源:平安南阳)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