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集美天宸:美好生活,这样“智”造

时间:2021-06-30 10:03:19  来源:  作者:

文章导读

1项目概况

2建筑规划

3区位交通

4户型设计

5配套设施

6综合评价

 

一栋房子,一个家,蕴藏每个家人的生活愿望,家这个字,充满了温度。它不仅是身体休憩的地方,更是安放心灵的港湾。

 

1 项目概况

楼盘名称:金科集美天宸

楼盘地址:南阳市宛城区张衡西路光彩大市场西侧

金科集美天宸:美好生活,这样“智”造

天宸项目位于张衡西路与百里奚路交汇处向西200米路南,用地面积:约75亩,总建筑面积:23.52万m2,住宅总建筑面积为19.20万平方米,绿地率约30.42%,规划户数约1670户,车位配比约1:1.2,共有18栋楼,其中13栋27层高层住宅;1栋为配套楼(永久建筑,用于物业用房等,前期作为售楼处),1栋配套(养老用房),2个配电房,1栋幼儿园,项目主入口在张衡路上。

金科集美天宸:美好生活,这样“智”造

2 建筑规划

金科集美天宸:美好生活,这样“智”造
项目建筑设计风格端庄大气,布局合理。为了契合南阳西区高效发展的需求,本项目致力于打造西城区独树一帜的住宅区,将当下流行的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带入项目之中。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建筑将古典的繁杂雕饰经过简化,并与现代的材质相结合,呈现出古典而简约的新风貌,是一种多元化的思考方式,又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反映出时代个性化的美学观念和文化品位。

3 区位交通

金科集美天宸:美好生活,这样“智”造
项目周边规划有多条快速通道对外相连,张衡路、百里奚路与城区无缝相连;光武西路,北京路等城市主干道环伺,交通位置凸显。信臣路,规划合理,交通通达,作为城市快速路,项目交通优势不彰自显!沿百里奚路向南3公里即可到达南阳火车站和汽车站,为您的远行带来极大的便利。除此之外,项目周边一公里范围内还有11路、16路、25路、32路、38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可以方便快捷到达城区各个角落!

4 户型设计

金科集美天宸:美好生活,这样“智”造
项目产品有96㎡经济三房,107㎡舒适三居,118㎡天伦之家三房户型,无论是独享二人世界,还是温馨三口之家或是幸福美满的三代同堂都完全满足您的需求。金科集美天宸户型设计平面规整,为满足不同家庭结构的住户需求,设计了多种不同户型,高层各户型内部空间方正大气,实用性极高。各户均能做到各南北通透、空间全明、动静分区,洁污分区合理。各功能空间具有适宜的尺度,室内交通组织短捷,不穿行主要功能空间,符合人的生活行为规律。我们金科集美天宸南向的宽阳台,相当于两个普通阳台相连,视野开阔、阳光美景尽收眼底,每一天都可以享受舒适怡人的生活。

5 配套设施

金科集美天宸:美好生活,这样“智”造
金科集美天宸落地金科产品内核—生命建筑,打造“全生命智慧云社区”,是金科地产基于天启系,携手微软中国、阿里云和海康威视共同为项目定制的一套智慧服务平台,赋予产品有机体、智慧体、基因体三大基因,促进建筑迭代发展,真正用科技点亮生活。金科生命家系统三大体系—智感生活体系、智域安防体系、智联家居体系,覆盖52个社区场景,让业主享受一个便捷美好的智慧社区。周边万德隆、光彩批发市场、第八人民医院等也举步可达,真正实现家门口生活圈。与市政公园相邻,营造家门口的健身房与美景公园。同时内部打造“一轴一环六景”的生活乐园,居于此让每次回家都仿佛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成为现实。这些便利的教育医疗生活配套,让生活中的各种问题迎刃而解。

6 综合评价

建筑不是冰冷的钢筋水泥,不是空间的简单组合,是幸福生活的载体,有感知幸福的温度。金科集美天宸全力以赴为西城人居打造出全生命智慧云社区,为您实现居住理想!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