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集美天宸丨美好将现!这片滨河密境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时间:2021-06-30 10:06:24  来源:  作者:

金科集美天宸
项目位置:南阳市张衡西路光彩大市场西侧

金科地产满怀对南阳的无限敬意,深入研究人居痛点,选取金科产品系里落地最广泛、经验最成熟的集美系,打造南阳第五盘,金科集美天宸项目,致力于解决西城居住痛点的全生命智慧云社区。

学府环绕 文脉涵养;项目毗邻南阳市第十五完全学校,第十九小学、第二十一中学等优质学府,文脉涵养,得天独厚。
医院:项目周边医疗资源丰富,第八人民医院、南阳市第四人民医院等也举步可达,为小区业主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商业:项目张衡路上沿街商铺林立,有光彩国际商贸城、中原鞋城批发市场,还有各种风味小吃、便民超市;约3公里范围内有光彩大世界、光彩农贸市场、金利源购物广场、红星美凯龙等大型商超,可全面满足您吃、喝、玩、乐、购等一站式的便捷服务。

总有一种惊艳,终将不负期待

繁花树影间,幸福生活已初现

等待,只为遇见美好

金科集美天宸滨河公园

6月20日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万千美好,即将绽放

丨效果图

不负期待 美好即将绽放

金科集美天宸自面世以来就一直备受宛都人民的热切追捧,引发全城关注。金科集美天宸用匠心和品质,一步步的践行对每一个业主的诺言。

每一位业主都从不掩饰对家的期待,无数个日日夜夜,你一定都在脑海中描摹家的模样,这一次,金科集美天宸也将不负你的等待,让你直观感受滨河公园生态景观、细节考量,体验归家感。这一次,你所看见的,不仅仅是在图纸上的勾勒,更是映入眼帘的真实,一场关于美好的绽放如约而来。

丨效果图

滨河秘境 专属全龄趣时光

我们习惯了车水马龙,习惯了灯红酒绿,却也奢望能有一方诗情画意,可以接纳自己疲惫的身躯和心灵……金科集美天宸斥巨资为业主打造专属的内外双园,外承滨河乐活公园,内享玉缘主题写意空间,此次开放的为滨河公园区域,滨河公园是集全龄美景、运动、休闲于一体的鲜氧活力空间,精工匠造,于细节处打动人心,让你在喧嚣都市里寻找到慢时光带来的居家快乐。

丨效果图1 孩童之趣丨童梦肆意发芽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冒险家,他们对这个世界,有着无限的好奇和探索的热情,也渴望去未知领域冒险。这是他们获得成长的方式,也是他们收获友谊、胆量、奉献、合作等重要品质的途径。

丨效果图

金科集美天宸滨河公园给孩子们提供成长空间和交流玩耍的机会,为孩子贴心打造“森林筑梦”儿童乐园,在这里奔跑、跳跃、滑滑梯,感受万物四季旋律,让孩子们在这里肆意放飞,健康成长。

丨效果图

2 菁英之乐 丨美好时刻陪伴

现如今社会竞争激烈,在城市工作、生活都要承受难以想象的压力,尤其是青年人常常会感到身心疲惫。所以对于他们来说,需要的是在工作结束归家之后,有一处僻静的地方,让他们休憩身心,满血复活。

丨效果图

金科集美天宸滨河公园针对社区年轻人的运动需求,设置运动健身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以及各色景观区域,助你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把所有压力都倾泻而出,让身心重新充满力量。

丨效果图

3 长者之颐丨静享康养空间

舒居是为操劳半生的父母准备的礼物,亦是孩子孝心的体现。他们经历了岁月沉淀,需要宁静的环境、舒缓的运动和适当的娱乐方式,找到年轻时的活力,享受惬意的生活。

丨效果图

金科集美天宸滨河公园匠造长者交流空间,老人活动区、邻里交流区、丰富长者生活满足社交休闲;双向滨河步道、阳光草坪、邻水看台、景观树池、专属萌宠空间,为他们提供惬意时间,打打太极、配合器械运动,与邻里结伴,强身健体。

丨效果图

以细节打动一座城,承载人间美好烟火,金科集美天宸以人性化设计,根据不同的人生阶段,打造全龄段的美好社区,使其拥有相同的幸福时光。金科集美天宸用遍布的匠心细节,让每一帧欢乐时光,在此幸福收藏。

丨效果图

在集万物之美的滨河公园里,金科集美天宸预备了太多美好的理由,邀您回家。滨河公园的一花一草一木正张开怀抱,迎接大家的到来,精心布置的美好场景,释放着使人快乐和自在的富氧空气,诚邀您来此慢慢徜徉,细细品味。让自然归自然,让生活归生活,金科集美天宸滨河公园6月20日美好即将绽放!届时恭迎各位前来参观品鉴!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