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第十九小学:关爱特殊群体学生 保证网课顺利进行

时间:2021-09-02 09:21:51  来源:南阳日报  作者:南阳日报

为保证线上教学质量,确保每一位学生上好线上课,9月1日上午,南阳市第十九小学校长王建带领学校部分中层领导深入各个班级贫困生、学困生家中调研网课开展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901173322.jpg

每走进一户学生家中,王建一行人都与学生及其家长促膝谈心,详细了解学生听课、完成作业情况,对孩子如何上好线上课程给予指导。鼓励他们珍惜线上学习机会,学会自律,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家长也深受感动,一再表示,感谢他们一定会与学校配合,教育孩子健康成长。

微信图片_20210901173317.jpg

王建表示,关爱特殊群体活动,是全体十九小人疫情期间,不忘教育人的初心,“以爱为底色,静心做教育”的重要举措。这次活动增进了学校和家庭的联系,助力学生的成长,对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也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时,家长对网课一些信息的反馈,也便于学校及时调整网课,保证上好每一节课,确保每一位学生上好课,不掉队。

通讯员 程建国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