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Z班队长学系列英母款震撼上市,以潮酷领动童鞋风潮

时间:2020-07-10 23:46:24  来源:  作者:

暑假季来临,对于孩儿们而言,与小伙伴一起畅快玩耍是炎炎夏日最重要的事。一起跑过的小区与楼道,一起疯狂的海边与操场,童年是一生中最洒脱的时光,而踏着一双有活力的鞋子,则可以让活力加倍。

作为一个整合全球优秀资源、以国际标准为执行基础的童鞋品牌,BANDZ班队长致力于探索并挖掘童年的灵性,并化作一双双潮酷时尚童鞋,让更多孩子能不忘初心,持续奔跑。

灵感丨寻觅

每一款产品,都代表一个主题。BANDZ班队长学系列产品满载趣味,设计灵感在于在童鞋的设计过程中融入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等科目的教育文化元素,秉持专注于校园场景的设计理念,全面开拓儿童的学习兴趣,鼓励儿童勇敢尝试、自由成长。在汉字款面世得到广泛关注的基础上,BANDZ班队长学系列再度推出英母款产品新款,以时尚而别致的英文字母彰显与国际接轨的大气与从容。

文化丨传递

BANDZ班队长学系列“英母款”代表英语,鞋身上以中国刺绣的形式表现品牌名称及logo,以强势的信念诠释“中国制造”的强大。英母低帮款将26个大写字母设计在鞋底外侧,小写字母设计在鞋底,走路带风时,26个字母跃然于地面上,让平凡的鞋底变得不平凡。

同时,为了无缝对接国际英语的专属元素,设计师在鞋周以浮雕的形式环绕着大写英文字母,鞋子使用小写的英文字母作为呼应,在中国传统文化与国际潮流文化相融中,彰显鲜明的品牌特色。

色彩丨荟萃

BANDZ班队长学系列“英母款”每一款鞋子都荟萃潮流元素,其中主打款的小白鞋采用彩虹的元素,鞋面是充满质感的单色,鞋底以彩虹的斑斓配色,两者相互辉映,既不喧宾夺主,又可在细节深度很好的提升童鞋的潮流气质。

工艺丨匠心

一双好的童鞋,不仅需要时尚的元素、潮流的外观,更需要精选的材质和舒适的脚感。BANDZ班队长学系列“英母款”采用欧盟标准级别防滑鞋底,创新一体成型RB大底,并在RB底延展至头部分,起到防踢作用。同时,品牌整合全球优秀资源,以国际标准为执行基础、甄选的鞋子材质、一流的技术工艺、前瞻的设计研发、严格的品质把控,精益求精于品质的把控。

正是因为匠心的过程贯穿始终,BANDZ班队长的每一款童鞋都符合舒适性、安全性和适脚性的健康太研究,展现其领先的科研实力、制造实力和超前的产品思维。

班队长创始人肖本根表示,“未来,品牌将持续坚守‘以儿童为本、为童年赋能’的信念,精心于设计元素的选择,致力于打造更多元、更时尚的优质童鞋单品”。

从学系列汉字款、英母款、数字款,到小公主系列小神马、小动物系列小怪兽,每一款出品都代表着BANDZ班队长的核心设计理念,而独特的命名也帮助客户在第一时间感触到产品信息的同时,更加精准快速的选购心仪鞋子。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