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打滑,爱家人,用劲风驰轮胎,路虎揽升级静音轮胎

时间:2024-02-06 22:31:14  来源:  作者:

1993年,KINFOREST(劲风驰)在德国创立,专注于高性能改装轮胎生产与研发,服务于德国高端改装市场,为车主提供高品牌、高性能的改装轮胎。

除了有品质、有品牌,KINFOREST(劲风驰)轮胎,还拥有以下两大优势:

1、尺寸丰富

在改装轮胎的环节中,车主更换改装轮圈后,轮胎的尺寸规格也要做出相应的调整,但一般情况下,多数轮胎品牌的产品会更加偏向OEM和原厂替换市场,轮胎的尺寸规格未必能够满足改装车主的需求,而KINFOREST丰富、详尽的轮胎尺寸规格为改装车主解决了轮胎选择上的困难,丰富的尺寸规格也使其在改装轮胎领域中立于不败之地。

2、安全性能

KINFOREST(劲风驰)轮胎致力于超高性能改装轮胎研发的同时,极力实行着最严苛的安全标准:16道合成材料配方、80种实体路面测试、258项精心花纹设计、高速制动实验、运动性能模拟、湿地排水测试、过弯抓地实检、碰撞挤压还原、气候模拟测试、行车意外模拟;36道出厂全检,层层把关,专人监控。

过硬的质量标准,使得KINFOREST(劲风驰)获得了包括美国交通部DOT认证、欧州ECE认证、墨西哥NOM认证、巴西INMETRO认证、中东GCC认证以及中国CCC认证等多方质量标准体系认证,为世界车主打造出最安全的高性能改装轮胎。

揽胜,某种程度上来说已经不单单是一个车系,更像是一个符号,一个最能代表路虎这个历史悠久的越野品牌的名字,可以说是豪华越野SUV的标杆车型,在高端SUV市场上有着无可替代的地位。

近些年来,豪华SUV市场上的竞争对手越来越多,眼看上一代车型已经问世近十年,虽然这期间产品不断升级,但是无奈竞争对手也都是实力雄厚,路虎不能眼看着曾经自己独占的市场一点点被别的品牌蚕食。所以升级是必然的,但是近两年玩老车的朋友越来越多,只要保养得当,老车也是能够经久不衰并且像那陈年的老酒,越老越香。

言归正传,相比同级别的其它车型,揽胜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没有明显优势,但是宽度已经超过2米。开着这样一个大块头在无人的道路上狂奔的确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此外,在市区中它还能够赢得人们羡慕的眼神,满足车主的虚荣心,难怪有那么多人想拥有它。不过动辄200多万的售价对于普通人来说可不是个小数目啊!

相信揽胜的车头绝对是大家的心头好,造型简洁、棱角分明又充满霸气。长方形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使揽胜显得非常高贵。“LAND-ROVER”的家族徽标在这里或许已经没什么人关注,而重点在于“RANGE ROVER”这几个英文字母。

眼前这一代的揽胜,前包围中央安装了一根醒目的镀铬装饰条,提升质感。大灯的内部造型具有很强的杀伤力,并且多处采用了LED光源。尾部的设计也是相当的经典,即使是10年后的今天来看也是丝毫不过时。与此同时,路虎为购买揽胜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的空间,许多零部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定制。例如,丰富的轮毂选择就是揽胜的标准配置。不需要追求极致的户外越野体验,只要是为了城市路况而生,因此这台揽胜选择了21寸的定制版轮毂。

对于揽胜这样的大型SUV来说,舒适性肯定是极其重要的一环。为此,车主为其选配了来自于劲风驰的静音棉系列轮胎,专利技术的静音棉科技,有效降低胎噪。不仅如此,沿袭自劲风驰KF550运动花纹,在操控性、安全性方面也是尤为突出。

揽胜是路虎的旗舰车型,虽然被划入SUV类型,但就算出席正式场合也能泰然自若;它的重点不在动力有多么强劲,更凸显的是一种尊贵的身份象征。毕竟,真正玩越野的人肯定会选择发现或者是卫士了,揽胜嘛还是商务属性更加强烈一些。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