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锦成集团继续入选全联房地产产业链创新合作分会理事会员单位

时间:2020-09-10 22:05:46  来源:  作者:

近期,新锦成战略工程再传喜讯,新锦成产业集团继续入选全联房地产商会产业链创新合作分会理事会员单位。

 

全联房地产商会是全国工商联直接领导下的大型国际化行业商会,也是中国房地产界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之一。全联房地产商会产业链创新合作分会是由全国知名的房地产企业、金融机构、总包、装修设计、基础工程、材料供应商以及与房地产产业链相关的企业、团体和个人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新锦成产业集团继续入选全联房地产商会产业链创新合作分会,成为理事会员单位,为商会平台凝聚优势,合力推进行业交流、携手房企打造“命运共同体”的生态级供应链。将与其他会员单位一起,紧随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服务好中国房地产行业,与中国房地产共成长。

随着房地产合作渠道的不断拓宽,新锦成已陆续和恒大地产、中南置地等众多优秀房地产企业建立了深远持久的合作关系,是地产行业高质量的优质服务供应商。

新锦成重视生产效率,仓存管理,保持快速的供应链响应速度,面对当前格局展望未来趋势,新锦成将不断加强运营管理、产品、科技和服务等能力的提升,与房企抱以“共生共赢、互信互赖”的合作准则,助力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坚实力量。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