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风起云涌 轻松年入50W+不是梦

时间:2020-09-28 22:17:29  来源:  作者:

创业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这几年,虚拟货币、无人零售、共享单车……一个又一个赛道成为“风口”,创业者杀入争夺门票,资本涌入抢占地盘。

 

然而风吹过后,创业者黯然退场,只留下一片狼藉,资本也如泡沫般消失。

 

今年一开场,新冠疫情又让人措手不及,大量公司现金流断裂,生存成了问题。这让一些原本计划创业的人开始踌躇,不知该坚持还是止步。

 

2020年,面对这重重困难,你还敢创业吗?

 

1

 

让我们静下心来,重新思考创业这件事。

 

很多人认为今年的大环境不合适创业,觉得没有机会。真的是这样吗?

 

《道德经》讲到: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

 

无数的历史经验告诉我们:机遇往往与危险并存。

 

2003年的非典沉重打击了传统行业,但是电子商务却迎来了春天;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国外各大银行纷纷倒闭,但也有企业赚得盆满钵满。

 

而今年的新冠疫情让餐饮等行业感受到“冬天”的严寒,但也成就了直播带货、生鲜电商的发展。

 

面对危机,大部分人看到的往往是“危”,但也有少数人能洞察到危机中藏着的机会。

 

2

 

不可否认,今年的创业环境确实不容乐观,无论是大企业还是小公司,均受到来自疫情不同程度地损失。

 

但不容忽视的是,很多创业者由于既没有学习过系统的商业知识,也没有掌握基础的创业技能,他们的公司在疫情来临前已暴露出多种问题:

 

股权设置漏洞百出,公司管理形同虚设,法律问题一知半解,商业模式无法变现,用户增长频遇瓶颈……

 

对他们来说,疫情只是公司走向失败的导火索,一旦面临市场大洗牌,他们很容易“一夜回到解放前”。

 

正应了那句话:靠运气赚来的钱,终将会凭实力输回去

 

3

 

2020年,创业之路依然危机并存!想创业,可以好好思考以下三点:

 

1、坚定自己的创业目标。

 

永远保持坚定的信念,是成功创业者的共性之一。即使外部环境并不明朗,创业的理想信念也不会动摇。坚定初心,方能有所收获。

 

我们普通人想要白手起家、创业成功,要努力做一个“理性乐观派”,明知道创业之路崎岖坎坷、沿路困难重重,也要乐观面对。并且时刻激励自己,把困难当做考验,打磨自己的意志力。

 

要知道,很多白手起家的商界大佬,原本出身于贫困的小山村,并没有什么深厚的背景,但是他们并不自卑,反而有上进心,相信“用创业改变命运”。

 

创业磨砺了他们的意志力,也为他们日后的成功打下了坚实基础。

 

2、创业找准门路。

 

在熟悉的领域做擅长的事,才会有相对正确的思路。频繁且盲目的寻找创业机会,只能是徒增失败的经验。

 

这些思路能让你在某一领域,用更短的时间掌握核心技能。只要这个行业起风了,你就飞起来了。没起风也不重要,只要行业不是太差,你的下限就不会太低。毕竟风口,不是每个人都能在起风前捕捉到的。就算能捕捉到,当时的自身条件就能抓住么?

 

时代红利一波接一波,错过几波不算可惜,本就是当时抓不住的啊。重要的是明白自己能干成什么事,抓住接下来的机会。

 

3、用相对较少的钱 干“钱”景广阔的事。

 

每一个行业都有路子等待你去发现,比如轮胎行业。专注于高性能改装的劲风驰轮胎,现阶段广泛招募全国区域经销商,现阶段从事汽车后市场行业从业者均可加入,投入少回报率高,0元投资,一年多赚50万。在熟悉的行业做正确的事!

 

劲风驰轮胎始创于1993年,专业做豪车替换轮胎,产品静音,舒适,利润高!销售遍及世界150个国家且得海内外百万车主的高度评价,承诺365日鼓包包赔!

 

劲风驰轮胎代理有以下优势:

1: 投入少!7-8万投资金额,轻松起步!两个月回本!每年卖6000条轮胎每年赢利50万!

2:任务少!300条轮胎即可做代理!完成轻松无压力!

3:利润高!价格透明度低,车主无法通过电商APP查价格!

4:全程帮扶!我们的经验丰富的专业培训团队手把手教您成为当地最专业的轮胎批发商!

5:协助开发客户!我们深知零售商的疼点,同样为代理区域内的零售商提供培训,助力销售!

6:质量保证!拥有全球先进的工业5.0工厂,经销商可以随时参观!

 

4

 

案例分享之——劲风驰轮胎肇庆总代理

 

小白也能轻松上手,月销100W不是梦!

 

三个月前,广东肇庆做五金行业的赵总想要再次创业,经过一番深思熟虑之后决定转型进入汽车后市场行业。在这之前,赵总对于汽车后市场这块了解不多,属于纯小白,在与劲风驰负责人的详细沟通后,花费不到10万元拿下了劲风驰轮胎肇庆代理商。

 

创业初期,劲风驰总部团队对赵总进行了详细的轮胎知识与销售业务的培训,渐渐的赵总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赵总利用农村包围城市的市场布局,快速在当地各个镇布局自己的前置仓,为当地广大汽修店及快保店提供快速半小时达送货服务,“有需求,全力满足”是赵总获得胜利的法宝;快速送货,产品有保障,修理厂有钱挣为产品开拓市场提供源源不断动力。在短短几个月,赵总布局了三十多家门店销售中心,通过品牌的本地化宣传及团队的不断努力,目前一个月销量就达2500千条,销售额超过100万元。

当下,创业找准项目很重要,找准时机更重要!现劲风驰轮胎诚招国内各地市代理,欢迎创业人士来电咨询,0元加盟!每天卖4条轮胎!每年多赚50万!

 

更多项目详情,请关注二维码扫描获取!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