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无人机创新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0-10-22 08:50:55  来源:  作者:

汇聚国内外无人机硬科技、顶级专家,为期3天的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10月13日在北京亦庄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当前全球范围内工业级无人机需求持续增长,行业应用领域快速发展,市场前景广阔,为此,本次大会主办方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等,围绕“领航全域 展翼未来”设立3大学术交流会、11大高峰论坛,联合2020无人机创新技能大赛与2020无人机产业博览会同期举办,大咖齐聚、名企云集。本次大赛由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主办,北京日星宇软件有限公司承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贵州省教育厅协办,北京京宛群英创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宛创新企业家平台”)等单位支持。

上午8:30开始,裁判对所有参赛队伍的设备进行检录,确保参赛设备符合规程要求。

 

上午9点,大赛举办开幕式,工信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金伟主任致辞,金伟主任代表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祝贺2020全国无人机创新技能大赛召开,并表示要通过比赛促进无人机在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的应用和发展,通过全球无人机大会这类大型行业活动与比赛有机结合,促进无人机教育与产业的深度融合。

 

2020全国无人机创新技能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北京日星宇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申根先生部署了大赛各个赛项的比赛安排。

 

比赛设置创新设计赛项和应用技能赛项,按高校组、高职组、中职组、青少年组分组比赛。这次比赛有来自全国10余个省市的30余支队伍参加了大赛各赛项角逐。

 

 

创新设计赛项各个队伍,根据创新设计要求,设计无人机平台,设计机械爪通过编程控制抓取物体,比赛时对设计的作品进行组装、调试、飞行和答辩。

 

 

 

应用技能赛项分三阶段进行竞赛,每个队伍都参加理论考试、组装调试试飞、竞速飞行。

通过1天半激烈角逐,大赛决出各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同时评选出优秀指导教师奖。颁奖典礼在14日下午的全国无人机教育论坛上安排,颁奖嘉宾为获奖团队颁发获奖证书。

 

 

京宛创新企业家平台作为大赛支持单位,京宛创新CEO田政被聘请为2020全国无人机创新技能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组织小伙伴志愿服务帮忙,其中京宛创新企业家平台邀约的高校组南阳师范学院(本科院校)“会飞的小拳拳”队伍荣获一等奖,“飞了都说中”队伍荣获二等奖。

 

组织京宛创新小伙伴志愿服务

京宛创新CEO田政被聘请为2020全国无人机创新技能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

高校组南阳师范学院获奖现场

京宛创新企业家平台简介:

京宛创新企业家平台是由南阳在京的26位企业家联合发起创建成立,68位各行业的有代表性企业家共同出资设立的商业联合体。她是南阳人乃至河南人在北京企业界的家,既是一个全方位商务中心,也是一个一站式公益服务平台。旗下包括北京京宛群英创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天津京宛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河南办事处等。

京宛创新企业家平台现在汇集了4000多家企业、1万多精英。她紧密团结了科技创新的优秀老乡精英,全面覆盖了在京各行业形象佳的河南企业;她对接了河南在京的党政军及专家团,链接了众多商协会及其他平台,与家乡各地互动频繁。京宛创新企业家平台成立3年以来,得到众多领导、老乡和朋友们广泛支持和认可,各板块业务和服务功能逐步完善并发展壮大起来。她助力了成千上万的老乡,她使数千家企业受益!同时也服务了北京、上海、广州、杭州、郑州、南阳、湖州、丽江等多地政府。也完成了一带一路《2019当代中国国际数字艺术展》国家级国际交流任务。

京宛创新企业家平台合伙人的行业分布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无人机,遥感航拍,测量测绘,智能制造,环境治理,节能环保,设计艺术,电子科技,医学教育,大健康,软件研发,建筑地产,金融证券,投融资等创新领域高新技术行业。

京宛创新企业家平台各板块业务包括:公益服务、财税服务、法律服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投融资服务、汽车服务、传媒服务、知识产权服务、企业标准化建设、建筑工程、环保与投资、新能源、公维基金消防改造、三供一业、教育培训服务、不良资产处理、家乡名优特产推广。

合伙人青春正好,初心依然。我们始终践行着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创造财富,承担责任,勇于奉献,追求成长,乐于分享。

目前,合伙人中有北京市人大代表,河南省人大代表,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北京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级项目硬科技重要参与者,数个细分行业top10企业家,著名社会工作者,优秀党建企业家等等。京宛创新利用平台的资源优势,帮助更多的河南在京创新型、技术型、成长型企业的成长和发展,并为之提供强大动力和充足能量。

我们立足北京,我们热爱河南!

我们创新进取,我们回报家乡!

京宛创新的宗旨:助力乡亲,赋能企业,回报家乡!

京宛创新的理念:融智,创新,共享,多赢!

京宛创新的愿景:创商业之美,汇群英之慧!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