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太原王府井,遇见不一样的你——WOMAN SAY NO

时间:2020-11-03 22:42:00  来源:  作者:

衣服对于女性,意味着什么?为什么女性朋友们总是喜欢买各种款式的衣服?为什么谈及衣服,女性朋友就有无穷的乐趣?来Woman say "no",你就能找到答案。

坐标太原市小店区营盘街道王府井西侧寇庄西路,只为女性服务的品牌女装——Woman say"no"(WSN品牌女装)于2020年8月7日盛大开业。这里地理环境优越,人流量大,附近公交多达十几个,交通十分便利,王府井百货距此也仅有几分钟路程。

坐标太原王府井,遇见不一样的你——WOMAN SAY NO

作为一个崭新的品牌,WSN品牌女装有着乐观自信,勇敢进取,昂扬向上的品质。WSN品牌女装主张对不适合自己的事物说"不",强调自我,独立和个性,宣扬自我意识,热衷于自我生活态度。

WSN品牌女装以"时尚+体验"为核心,追求女性时尚生活的良好体验,始终认为美就是女性的代名词。自开业以来,WSN品牌女装广受好评。这不仅与WSN的经营理念有关,更离不开它的四大优势。

1、 最新的潮流

WSN品牌女装整合全球商品供应商及买手,把握国际最前沿的潮流趋势,快速传播和诠释最新潮流,赚足每一位顾客的眼球。WSN品牌女装从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和看法,坚持自我风格,重构潮流基因,从而打造独一无二的潮流新衣。

坐标太原王府井,遇见不一样的你——WOMAN SAY NO

WSN品牌女装的潮流新品不但款式多样,风格多变,而且具有极快的更新速度。值得强调的是,新品的上市并不代表"旧"品就out了,WSN品牌女装的每一件潮品都极具优良的品质和独特的设计风格,不会因时代的前进而过时,这就是粉丝们最钟情WSN品牌女装的地方。

2、 优良的品质

WSN品牌女装从整体和细节两个方面将衣服做到了极致。从整体上看,裙幅逶迤,每一件服装都精致而轻巧,每一件单品都充满了设计感。在细节上,WSN品牌女装真正做到了工艺不减,干净利落。

坐标太原王府井,遇见不一样的你——WOMAN SAY NO

WSN品牌女装格外重视结合线处,会特意将其隐藏,使之不接触皮肤,增加衣物的亲肤感和舒适度。对于边角的处理,WSN品牌女装不会直接锁边,而是将其隐藏在折叠工艺里,既使顾客舒心又增加了美感。

3、 暖心的体验

WSN品牌女装通过大面积运用莫兰迪色系、黑白色系以及具有科技感的金铜色系提高面料的饱和度,凸显衣服品质,展现个人风采。其次,没有繁多装饰这一特点,透露出女性的大气和优雅。另外,WSN品牌女装终端实行大数据管理,智能匹配风格偏好,实现单品企划及定制化配货,满足顾客个性化需求。

4、 亲民的价格

众所周知,衣服是彰显女性魅力最好的方式,不同风格,不同元素的衣服能展现出女性不同的美。但追求美往往不是件廉价的事,这也使许多女性望而却步。WSN品牌女装为满足女性的爱美之心,增强女性的自信心,在保证品质的基础上还给出了亲民的价格。

坐标太原王府井,遇见不一样的你——WOMAN SAY NO

快来WSN品牌女装,一起寻找专属于你的美和时尚吧。WSN品牌女装为每位爱美的顾客传递最新的潮流,打造最优的品质,提供最暖心的用户体验,更有亲民的价格。

或许你衣柜中缺少的那件新衣就在WSN。来太原王府井WSN品牌女装,选择合适的衣物,对不合适的一切say"no"。来太原王府井WSN品牌女装,那些期待已久的美丽,都在等你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