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创业学院:不实战,无价值!

时间:2020-11-03 22:42:00  来源:  作者:

鲨鱼创业学院于2019年在广州创立,创始人是华南区知名创业者与天使投资人蔡勇劲。

作为鲨鱼创业学院首席教练的蔡勇劲,是教育部首批认证创业导师,广州天河区总商会导师,暨南大学创业学院导师,广东财经大学硕士导师,中国首部电商职场实战小说《电商迷藏》作者。

鲨鱼创业学院蔡勇劲7年折腾8家企业,其中成就5家细分市场领军企业,总计估值超过16亿。单个项目最高融资2.4亿,累计融资接近5亿;单个项目最快2年半,估值10亿;管理超过1000人企业团队,累计管理超过5000人团队。他实战经验丰富,是华南知名连续创业者与天使投资人。

因此,鲨鱼创业学院具备深刻的创业实战基因,秉承“不实战,无价值”的经营理念,专注创业培训与孵化投资,致力于成就100家细分市场领军企业!

鲨鱼创业学院的模式:以创业培训为流量入口,物色优秀的项目和创业者进行投资孵化,同时组建自有孵化投资基金构建闭环的创业生态产业体系。目前鲨鱼创业学院细分为五个版块。

一、鲨鱼会

鲨鱼会是鲨鱼创业学院旗下专门面对广大创业者的内部付费社群。

二、线下3大课程

1、鲨鱼创业避坑课从赛道、商业模式、股权、团队、营销、融资、创新、壁垒等10大核心范畴筛选,每个板块精选3个,总计30个创业者必踩的创业大坑。深度解构其构成逻辑和解决方案,帮助创业者规避创业风险,大幅提升创业成功率!

2、鲨鱼创业融资课真实披露融资百万、千万,甚至数亿的技巧、逻辑、细节和规律,帮助学员深刻了解真正风险投资的实践操作细节,流程与特征,如何在创业与投资双方之间寻找共同价值与需求,并在此基础上,完成商业计划书,制定合适融资方案。

3、鲨鱼商业模式创新课如今受互联网渗透影响,消费形态发生极大变化,传统行业融合互联网已成为显著的商业趋势,同时,传统模式亦亟需创新迭代。鲨鱼结合以往在多个取得重大成功的“传统行业+互联网”颠覆性创新,深度揭秘传统商业模式如何持续创新,帮助创业者快速做大做强!

三、线上音频课《创业掘金术:职场转向创业的关键19课》

主要面向身在职场,准备创业的准创业者,以及初级创业者。

四、企业战略顾问

提供企业战略、商业模式规划、团队建设、股权结构、品牌营销、投融资、以及资源辅助等专业意见和建议,成为企业共同成长的战略军师。

五、项目孵化

1、未来年度净利能达到1000万/年;

2、未来营收或估值能达到10亿量级。

3、每年孵化项目不超过5个,尽量控制在2-3家,追求成功率,不追求数量。

历经一年多的时间,目前鲨鱼创业学院已经培训逾百学员,包括百亿营收的上市公司创始人、大型投资并购基金合伙人、知名企业高管等以及众多细分领域优秀创业者,鲨鱼创业学院以卓越的实战性赢得学员一致褒奖!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