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雄中会长带领广东省绿装协智能建筑分会商务团赴肇庆高新区考察

时间:2021-02-07 15:55:33  来源:  作者:

2020年12月4日下午,中核工四局副董事长、广东省绿装协智能建筑分会会长谭雄中带队,一行10人前往肇庆考察,并就智能装配式建筑园区、科技文化园区等事宜,与陈宣群副市长等政府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考察团先后参观考察了大旺工业区、肇庆高新区、地下综合管廊展示区等地方,观看了肇庆国家高新区宣传片,对高新区的地理位置、定位、产业规划、招商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了解,之后前往肇庆市人民政府座谈交流。

 

陈宣群副市长在听取考察团一行的汇报之后表示,智能装配式建筑园区、科技文化园区、APCOS 万物互联智慧操作系统等项目,与肇庆高新区的发展思路和定位非常吻合,希望考察团能尽快拿出具体方案和用地需求,以便进一步沟通与落实。

 

据了解,肇庆国家高新区是国家级高新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是粤港澳大湾区最有发展潜力的产业新城之一。当前肇庆新区正按照省委、省政府"对标最高最好最优规划建设"的要求,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从更高层次、更高标准对标雄安新区,深圳前海、珠海横琴自贸片区,加快形成新区168平方公里的规划提升版,努力提升新区城市空间、建筑、环境、景观、交通、旅游规划设计水平,把肇庆新区打造成为落实新发展理念、展现高质量发展成果的"窗口"。

广东省绿装协智能建筑分会在12月2日召开分会会长工作会议之后,就马不停蹄赴肇庆高新区考察,是落实分会"以项目落地为主要抓手、以活动举办造影响,以资源整合为导向"工作思路的一次具体行动。

 

参加此次考察活动的成员包括:智能建筑分会监事长梁颜,常务副会长陈泽健、罗燕,副会长杨愿诚、秘书长孙红亮,副秘书长周红玲、韩越以及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装配式建筑分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峰、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刘光华博士等。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