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综合性"酱香文化"体验馆——广州知酒堂

时间:2021-02-07 15:55:33  来源:  作者:
打造综合性"酱香文化"体验馆——广州知酒堂

 

自古以来,"酒"被无数文人墨客钟爱。酒就像液体之火,让人若梦若醒,飘飘欲仙;让天地颠倒,让世界旋转;把人类历史浇灌的跌宕起伏,把琴棋书画渲染的五彩斑斓。

酒文化在我国历史中源远流长,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几千年来酒和中华民族的多种艺术相互融合,如和书法、音乐、舞蹈、绘画、诗词等结合,构建了丰富多样的中国酒文化。中国酒文化有"学而优则仕"的积极进取,有陶潜"淡泊名利"的宁静致远,有"我本楚狂人"的孤傲,有"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济世情怀。

在现代社会,酒在人们的生活中依然不可或缺。广州知酒堂作为一个综合性酱香文化体验馆,打造了一种新颖的饮酒方式,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打造综合性"酱香文化"体验馆——广州知酒堂

 

会员形式,宣扬健康饮酒

广州知酒堂以宣扬健康饮酒方式为基础,让客户在知酒堂优雅的环境中,与朋友进行智慧碰撞、坦诚交流,生意、美食和美酒,三者共同构成独特的都市生活新体验。同时,也让中国的酱香酒文化得以进行一次兼具情怀和实用性的价值回归。

据了解,知酒堂建立在台源䣽酒品牌体系内,以会员形式接纳宣扬健康饮酒方式,凡加入知酒堂会员,都会拥有会员权利,享有相应的福利,可以说,知酒堂是属于酱香会员的私家酒窖和后花园。

打造综合性"酱香文化"体验馆——广州知酒堂

 

酱香浓厚,利于身体健康

2019年中国食品协会、中国酒业协会和江南大学在北京共同举办的"中国传统白酒研究重大突破"新闻发布会上,江南大学副校长发布了有关中国白酒的这一突破性研究成果:白酒具有抗菌、抗病毒、抗肿瘤、抗凝血、降胆固醇的功效。

国家级评酒师——广州知酒堂总经理许福荣先生表示:固态发酵传统白酒中发现抗病毒、抗癌作用的脂肽类物质地衣素,白酒中也含有"吡嗪类化合物",这类化合物是心血管的卫士,含有四甲基吡嗪,能够扩张血管,改善微循环及抑制血小板聚集。

知酒堂的酱香型酒含有SOD,是氧自由基专一清除剂,其主要功能是清除人体内多余的自由基,抗肿瘤、抗疲劳、抗病毒、抗衰老的作用明显。酱香型酒的酸度高,是其他酒的3至5倍,而且主要以乙酸和乳酸为主。根据中医理论,酸主脾胃、保肝、能软化血管。

多种功效,深得客户喜爱

在我国传统的中医药理论中,酒有百药之长一说,合理使用能够有效增加中药的疗效。据记载,酒具有"通血脉、散湿气","行药势、杀百邪恶毒气","除风下气、开胃下食","温肠胃、御风寒","止腰膝疼痛"等作用。

打造综合性"酱香文化"体验馆——广州知酒堂

 

成立多年来,台源䣽酒凭借酱香型酒成功成为消费者心中喜爱的品牌。酱香型酒同样属于白酒系列,酱香酒能诱导肝脏产生金属硫蛋白,预防肝硬化的发生。目前公司生产有"知心"、"稔知"、"相知"、"遇知"、"原一"、"论道"等系列酒,同时配有"出口版"、"小金瓶"、"大师手酿"等精装酒。

面对未来发展,知酒堂总经理许福荣先生表示:"在'圈层决定资源,资源决定高度'的社会规则下,知酒堂营造的不仅是觥筹交错、分享快乐的环境,还是一个高端圈层,实现资源共享的平台。未来,知酒堂将开遍全国各地,将用实际行动为消费者营造一种新颖的饮酒生活方式。"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