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健康睡眠,益脉通引领产业智能发展新趋势

时间:2021-02-07 15:55:32  来源:  作者:

由于社会竞争、工作压力以及人口老龄化加速,睡眠障碍已成为严重的社会问题。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长黄志力表示,随着社会节奏日益加快,以及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熬夜已成为不少青年人常见的生活方式,对"一夜好梦"的追求,使得"睡眠经济"逐渐兴起。

据中国睡眠研究会介绍,中国睡眠产业的市场规模已超过1200亿元,现在已发展成一个覆盖全民的新兴产业,成为中国健康消费领域新的经济增长点。

专注健康睡眠,益脉通引领产业智能发展新趋势

《2018—2023年中国睡眠医疗市场分析与投资前景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改善睡眠产业市场规模约2797亿元(人民币,下同),其中睡眠保健品128亿元,睡眠药物134亿元,睡眠器械用品2500亿元,睡眠服务35亿元。其中,睡眠器械用品占比约89.4%,说明随着民众对健康生活认知的不断提升,智能睡眠产品发展前景良好。

益脉通作为智能健康睡眠领域的引领者和开拓者,紧跟行业发展趋势,通过高科技技术与传统中医"未病先防"等核心理论相结合,研发了以床垫为主的多元化智能健康产品,开辟了床垫4.0时代,实现"智能监测、科学理疗、健康管理"一体化健康改善服务,帮助人们改善亚健康,并进一步推动结合睡眠环境、睡眠监测和睡眠质量提升于一体的智能睡眠产品的发展。

专注健康睡眠,益脉通引领产业智能发展新趋势

市场调查显示,近年来,中国人的睡眠时间缩短了35%。数字化时代的到来,虽然给人们带来了新的工作、娱乐模式,但是007工作制、刷屏时代的出现,让国人的睡眠变得"碎片化"。

数字化时代的烦恼,要通过数字化的方式来解决。益脉通积极整合全球资源研发的真正意义上的人工智能床垫,开启了智能床垫4.0时代,为深度睡眠赋能,开创智慧睡眠新纪元。

益脉通8大系统、4大核心是解决"碎片化"睡眠的最有力保障,其中8大系统包括:光波能力系统、免翻睡眠保养系统、抗干扰支撑系统、360度防撞系统、律动按摩系统、自然养生系统、中央通风循环系统、减压释压调节系统;4大核心包括:律动按摩、智能调姿、智能监测、温控理疗。这些核心优势让益脉通能率行业之先,为广大消费者的健康睡眠保驾护航。

专注健康睡眠,益脉通引领产业智能发展新趋势

放眼全球,在健康、个性化的消费理念以及新零售消费模式兴起之下,床垫产业经历着新的变革浪潮,在疫情下被压抑的产能,正在蓄势待发。睡眠行业也将抛下疫情带来的不如意,攀向下一个发展高峰。

接下来,益脉通将在2021年的第45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重磅亮相。据悉,2021年第45届东莞国际名家具展将链接全产业链优质资源,为展商带来更多商机。

益脉通作为开创智能科技健康床垫4.0时代的引领者受邀参加此次东莞名家居展,不仅意味着高科技睡眠产品将成为睡眠产品未来的主流发展趋势,也意味着益脉通的产品优势比较突出,在行业内成长空间更加广阔。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