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师傅竹盐:传承中华养生文化 为国人健康护航

时间:2021-02-07 15:55:32  来源:  作者:

中华饮食养生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它以中国哲学为理论基础 , 汇集道、儒、佛的 思想精华 , 不仅具有健身延年的实用价值 , 而且映射出中华民族文化品格、民族心理、思维方式的特色,是中华民族的瑰宝。

但随着现代化进程的发展,生活节奏的加快,各种有害物质不断渗透着我们的生活,这些正在快速的侵蚀着我们的健康。葛师傅竹盐做为一款天然绿色食品,集中华千年养生智慧,经过九次精炼程序加工而成,从生活细节为国人健康护航。

葛师傅竹盐:传承中华养生文化 为国人健康护航

 

炼丹鼻祖葛洪发明竹盐

中华饮食养生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自先秦以来,中华民族的祖先就从未停止过对生命不朽、长生不老的探索和追求。魏晋时期的葛洪就是其中颇具影响力的典型代表。

根据史书(咸宁县志)记载,葛洪(公元278-359年),号抱朴子,东晋著名的道学家、炼丹家、医药学家,著有《抱朴子》、《肘后备急方》等大量传世著作。东晋后期,天花泛滥,恙虫病横行。葛洪在现今湖北赤壁的葛仙山上就地取材,以丹炉为器,以松木为柴,以鲜竹、食盐、艾蒿为料,昼夜炼制丹药,救治黎民百姓,挽救了周边无数人的生命,竹盐由此应运而生。当地人为了纪念炼丹圣祖葛洪,将其炼丹的地方命名为"葛仙山"并在赤壁葛仙山上修建了葛洪道院,传承了道家千载智慧暨竹盐的炼丹工艺。

在中国第一届"中华国粹竹盐专家论坛"上,来自全国各地的著名专家学者就"竹盐"的起源正名、寻根问祖及竹盐奇特的功效进行了深度的科学论证和解析。专家组一致通过关于竹盐的科学论证,得出结论:"竹盐"是由炼丹圣祖葛洪发明,属我中华国粹品牌。

葛师傅竹盐:传承中华养生文化 为国人健康护航

 

天然选材融合炼丹工艺 成就非凡品质

葛师傅竹盐遵循古老的道家炼丹术,优选天然盐(海盐或矿井盐),将其装入三年生长的壮年鲜竹筒中,采用四米深的地下无污染的富硒黄土封口,置入到特制的炉窑中,以松木和松枝为燃料,反复烧烤炼制,最高达九次,经过1000度以上的高温,将天然盐,松脂,富硒黄土等完全融为一体,遵循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集道家金窖扬升腾之正气,青松翠竹显蓬勃之生气,亿年海盐聚天然之灵气,千九煅烧铸赤诚之精气,富硒黄土携积淀之元气,最后形成千锤百炼的竹盐。

日本韩国专家们曾对竹盐这样评价:"竹盐净血,无以伦比";"竹盐是"预防、治疗百病的灵药"; "还原力越强的食品,对人体越好;从这个意义上说,竹盐是最优秀的食品"。由此可见,竹盐的品质和效果是得到专家认可的,是一款优秀的产品。

葛师傅竹盐:传承中华养生文化 为国人健康护航

 

微量元素宝库 更安全更放心的盐

葛师傅竹盐在物理化学性质方面与食盐不太相同,竹盐是一种食用保健盐,它对多种疾病有预防和协同治疗作用。葛师傅竹盐在烧制过程中氯化钠中的氯与Pb、Hg、Cd等有毒元素反应生成氯化物挥发,因而比海盐更纯净。

葛师傅竹盐也比传统食盐的营养密度更高,一些人认为这能促进新陈代谢,并加快细胞再生。精盐被不断精炼和漂白,因此损失了许多潜在营养物质。而葛师傅竹盐则采用了九段烧烤方式锤炼,这种方式在去除了大量对人体有害物质的同时,保留了对健康有益的重要矿物质和营养素,独有的竹沥渗透工艺,让竹盐富含更多微量元素。

葛师傅竹盐:传承中华养生文化 为国人健康护航

 

当今社会环境瞬息万变,人类对健康的追求愈加强烈,葛师傅竹盐作为自然健康事业的先行者,以其独特的绿色养生属性兼具安全快捷的特质,无疑是人们健康生活的首选。

公司旗下品牌"葛祖师"产品负责人表示:葛师傅竹盐在产品质量上,精心选材,遵循古法工艺,每个环节严格要求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为发扬传统文化及技艺,广东葛师傅竹盐食品有限公司以竹盐始祖葛洪为标志,创立竹盐品牌"葛祖师"旨在传承这一宝贵遗产,让中华千年养生智慧的成果,惠及更多热爱健康生活的人们。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