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喜力瓷砖打造行业发展样板

时间:2021-02-07 15:55:32  来源:  作者:

后疫情时代的冲击,导致的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给陶瓷行业带来了诸多挑战。2021年,谁能在危机中抓住契机,就能转"危"为"机",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中国陶瓷新一线品牌喜力瓷砖,立足客户需求,坚持原创设计,将品质生活融入于产品设计中,毫无疑问成为今年引领时尚的陶瓷品牌,备受市场推崇。

后疫情时代喜力瓷砖打造行业发展样板

 

坚守态度,做好产品

对于现在的消费者来说,没有态度的品牌是没有吸引力的。老乡鸡董事长束从轩发布了一则"损失5亿但再苦不会苦员工"的视频传递了企业的责任担当,西安的不倒翁小姐姐传递出了网红城市打造与时俱进大IP的先见之明……无论营销的环境怎么变化,消费者总是偏爱那些能连接情感、唤起共鸣的品牌,这些无形资产的积累对于品牌来说有着极其深远的影响。

喜力瓷砖在大环境并不乐观的前提下,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和生产积累,相继推出原创设计"莫兰迪春天"系列、高定家居革命性创新板材"喜力岩板"系列、瓷质大板、大理石瓷砖、金刚源石、中板、瓷片等全系列产品,涵盖从300×300mm至1200×2400mm所有规格的1000多款产品,并能根据个性化工程需求进行定制。

在不断践行"精研制作,成就伙伴,让好瓷砖走进每个家"的企业使命之下,喜力瓷砖努力构建"务实,追求极致,用户至上,分享共赢"的品牌价值体系,正在成为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时尚品牌。

后疫情时代喜力瓷砖打造行业发展样板

 

原创设计,引领潮流

近日,在2020广州设计周上,功能强大的定制家居系统产品、呼应潮流的新型艺术装饰材料微水泥等最新设计亮点接连出现,令人目不暇接。新的创新和思路,或给家居行业带来了新的灵感。而像这样不断为行业注入新思路和新动力,不断突出创新思路,敢于引领潮流,喜力瓷砖一直在路上。"喜力瓷砖在多元化的探索过程中,不断让设计师群体与市场前沿连接,在这个过程中再去寻找新的可能性。"

为了保持产品设计的原创性,喜力瓷砖着力与意大利背景原创设计公司合作,引进德国、意大利等国外成套智造高精尖端先进生产设备,精确表达纹理的微妙过渡及变化,为了保持风格产品的前卫,喜力瓷砖产品坚持黄金规格,上墙下地应用无界限,装饰效果年轻时尚,适合现代极简、新中式、北欧等多风格、多空间场景应用……

后疫情时代喜力瓷砖打造行业发展样板

 

砥砺前行,打造 新一线时尚领军品牌

在市场的不断考验和洗礼下,喜力瓷砖品牌实力不断凸显,成为国内陶瓷品牌发展的黑马。喜力瓷砖创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中国陶都"——广东佛山,是隶属于广东新锦成产业集团旗下的时尚品牌。在严格质量管理和生产把控的基础上,成功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标志管理体系和国家强制性产品(简称3C)认证,并先后荣获"年度优秀功能性瓷砖",创意设计概念力大奖,连续两年蝉联"陶瓷一线品牌"荣誉。

2020年,喜力瓷砖所属集团新锦成集团再投资8亿,在佛山西樵打造3千多亩集岩板制造、深加工、仓储、物流于一体的现代岩板制造产业链。目前,喜力瓷砖在广东省恩平、佛山和肇庆三地建有五大现代化生产基地,占地近百万平方米,年产能近2亿平方米,发展势头不容小觑。

后疫情时代喜力瓷砖打造行业发展样板

 

雄关漫道,仍征途漫漫。"2021年,喜力瓷砖将在产品上严把质量关,服务上事事求细节,营销上创新驱动,管理上紧跟新形势,持续发力,为陶瓷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喜力瓷砖品牌负责人表示。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