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联一周资讯【第37期】

时间:2021-02-07 15:55:31  来源:  作者:

全职联及各成员单位在今年疫情后及时复工复产,恢复到正常的工作次序。从4月份以来许多各地职协纷纷开展活动,提供服务,并成为政府的参谋助手。为了更好的宣传报道各地职协的情况,我们从五月份开始推出全职联一周资讯,每周一次,定期向大家汇聚全职联各成员单位的相关情况。

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

协会荣获全国“四好”商会称号

2019年以来,各级工商联按照全国工商联关于2019-2020年度“四好”商会建设工作部署,认真开展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的“四好”商会建设,经过两年的工作实践,涌现出一批政治立场坚定、自身建设过硬、作用发挥充分的“四好”商会。

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在2017一2018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的基础上,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砥砺前行。2019一2020年度又被评为全国“四好”商会!

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协会获评全国“四好” 商会

1月24日,按照《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照全国“四好”商会建设标准,在各地工商联逐级推荐、省级工商联审核把关、全国工商联组织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经全国工商联主席办公会议审议通过,认定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等1478家商会为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

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将不断丰富工作内涵,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手段,提升指导引导服务协会的能力水平,努力把协会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一流商会。

 

淮北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扶贫济困献爱心,走访慰问送温暖。淮北职业经理人在行动

1月28日,淮北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雷明光、副监事长赵明才、副会长邵勇、宋道卫、李新,以及会员代表在相山区民政局领导的陪同下看望慰问相山区渠沟镇钟楼村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通过帮扶活动的开展,让贫困人员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他们纷纷表示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信心,并愿尽自己的努力克服一切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亲切关心。

 

湖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协会获评2020年度全省非公有制企业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工作突出单位

在湖北省各级工商联、省工商联直属商会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度湖北省非公有制企业高级经济师任职资格专项评审工作圆满完成,此次专项评审共有380人申报,296人通过评审(其中正高23人,副高273人),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湖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等8家单位获评2020年度全省非公有制企业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工作突出单位。

湖北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将继续努力,取得更大成绩,结合实际,扎实工作,推动非公有制企业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工作迈上新台阶。

 

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

“土味”农民的“新潮”直播

去年5月,福建省民政厅举办“阳光1+1牵手计划”视频签约仪式,引导动员全省千余家社会组织与老区村结对共建发展。仪式上,大田县与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正式签约。

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决定趁着电商风口,挖掘和培训本地农民自己当带货主播。

招募令发出后,10名半路出道的“土味主播”迅速集结,经过一段时间培训后,“土味”农民与“新潮”直播竟也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在抖音平台上,农民主播单个作品的最高播放量达到150万人次,人均销售贫困户农副产品13万元。

 

农民主播范代尺(左)与唐富娥在直播间搭档唱山歌

 

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乐岩将各村的年货搬上展柜,为即将到来的年货节做准备。

宁波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协会承接的“浙东哲学小村”项目被评为“2020年度宁波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

1月26日,宁波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承接的“浙东哲学小村”项目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被评为“2020年度宁波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

2020年,宁波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正式承担了宁波市社科院(市社科联)的社科普及乡村文化墙“浙东哲学小村”建设项目。为打造好这个具有创新意义的哲学文化普及项目,宁波职协组织考察活动、制定方案、实施方案,通过“哲学小道”“哲学小桥”“哲学小廊”“哲学小墙绘”“哲学小广场”“哲学小景观”等系列主题的奇思妙想,让“高大上”的哲学思想走进乡村。这是全国首创的第一个哲学小村,也是宁波职协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的一次新尝试。

 

泉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寒冬送暖 幸福过年”,泉州职协爱心行

1月24日,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泉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联合泉州台商投资区党群工作部开展“寒冬送暖 幸福过年”公益关怀活动,为孤寡老人和儿童在这寒冷的冬天送去温暖和新年祝福。

泉州职协近20名会员在常务副会长兼职秘书长刘志辉,副会长杨咏梅、许聪艳的带领下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和孤儿,为困难群众送上生活物资慰问品。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部长洪亚清,泉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人才办主任林宇及相关乡村干部共同参与此次爱心慰问活动。短短的相处,成员们受益匪浅。社会弱势群体缺少的是社会的关爱和家庭的温暖,大家希望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献出一片爱心,并呼吁更多的人给予困难群众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第四十九期会长值班日|疫情下的服装零售行业如何经受住考验

1月23日,泉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卡洛(泉州)有限公司总经理、九牧王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陈忠利到协会值班,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疫情下的服装零售行业如何经受住考验”,群策群力,为协会与会员发展出良策、谋福祉。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还举办了1月份会员生日会。满满的祝福、美味的生日蛋糕、灿烂的笑容…生日会圆满落幕,大家沉浸在无尽的欢愉中。

 

陕西省职业经理人协会

协会荣获【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突贡献单位荣誉称号】两项殊荣

1月22日,为弘扬正气,大力表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进一步激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陕西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2020年总结表彰会议在正衡金融广场隆重召开。

会上,陕西省职业经理人协会荣获 “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先进集体”、“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突出贡献单位”两项殊荣,受会长昝军会委托,我协会副会长席军兴代表陕西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出席会议并上台领奖。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各级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朋友对协会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协会的鞭策和鼓励。

 

衡阳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疫情防控不松懈 健康养生很重要——衡阳职协、百岁堂中医馆举行防疫健康讲座

1月24日下午,由衡阳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四组组织全体家人在百岁堂中医馆学习北京同仁堂国药精品系列及中医养生保健讲座。就此百岁堂中医馆专门请到了北京同仁堂一级讲师刘爱依为职协家人分享如何提高身体免疫力,而健康用药,少用药,吃好药。同时北京广安门中医院进修讲师周老师根据临床经验也进行了关于科学养生的体会和建议。百岁堂中医馆专家委员彭亚光着重围绕职协家人在疫情防控期间就身体健康防护措施进行了讲解。

  衡阳职协秘书长袁莉表示,这次的健康养生讲座仅仅只是星星之火!可以结合今天学习的市民政局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文件精神,深入浅出、融会贯通,日后有待于在其他职协小组再进行联动,打拼事业,健康先行。

 

合肥市职业经理人协会

解读政策法规 助力企业发展

1月21日,合肥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党支部书记张耀峰,合肥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秘书长张跃武走访调研了安徽中青检测认证服务有限公司。一同应邀走访的有安徽省经理人联合会高级顾问、省纪委监察厅原巡视员、副厅长李磊,安徽省委党校研究生部原主任、省经理人联合会监事长李景道等,受到了中青检测认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凯的热情接待。

中青检测韩总带领张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整体运营情况并介绍了公司今后的发展构想,协会高级顾问李磊厅长为企业详细解读了“十四五规划”,并提倡企业廉洁从业,提高企业管理效能;张书记为公司的党建事业发展、人才梯队的建设和整合资源进行了指导。最后,张跃武秘书长提出,中青检测作为检测行业的标杆企业,希望能够不忘初心,引领行业发展,做合肥本土检测行业的排头兵。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