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旺热熔胶知识分享:热熔胶粘度与粘性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1-03-18 09:28:23  来源:  作者:

伟旺热熔胶知识分享:热熔胶粘度与粘性有什么区别?

 

 

热熔胶是一种可塑性粘合剂,在一定温度范围内其物理状态随温度改变而改变,而化学特性不变,无毒无味,属于环保型化学产品。每一种类型的热熔胶都可以根据熔点、宽幅、厚度、或者克重等划分成不同的型号,因此,它们的属性也是有差异的。

近年来,随着环保型热熔胶应用越来越广泛,它的性能再一次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为了减少使用过程中的问题,伟旺热熔胶认为:提前了解热熔胶的性能与使用范围,是必不可少的事情。

 

伟旺热熔胶知识分享:热熔胶粘度与粘性有什么区别?

 

 

伟旺热熔胶有哪些特点?

在使用过程中,伟旺热熔胶的特点很突出。没有刺激气味,无溶剂也没有挥发性,含有100%的固体量,几乎没有后顾之忧。

同时,它含有环保级别的成分,大大提升了环保性能,几乎不会对人身以及环境造成污染;在出厂之前已经进行了环保性能测试,获得了多项国际环保检测标志,客户可以放心使用;伟旺热熔胶和多家有实力的品牌供应商合作,更加放心。

伟旺热熔胶专注环保热熔胶研究,提供定制化环保热熔胶应用解决方案,用途广泛,能应用于电子、家具、工艺品、玩具、音箱、包装、鞋材、封边、陶瓷、汽车、书刊、建材、食品关联产业等多个领域。

 

伟旺热熔胶知识分享:热熔胶粘度与粘性有什么区别?

 

 

伟旺热熔胶的“粘度”和“粘性”是一个概念吗?

很多客户在咨询伟旺热熔胶的时候,总会提到一个问题:“热熔胶是不是强粘的”。这个强粘说的就是“粘性”。在没有明确粘什么材质的情况下,不能直接说热熔胶是不是强粘的。热熔胶只有合适不合适,没有粘性的强弱的,这是很多客户在咨询中的误区。

严格一点说,“粘度”与“粘性”这是两种性能。所谓的粘度,粘度是热熔胶的一个重要的参数,粘度也叫粘稠度,指热熔胶熔化状态下的稀稠程度,与温度以及流动性有着直接关系。当温度高时,流动性越好;温度越低,流动性越差。

粘度越低,热熔胶的流动性会越好,越容易出胶,拉丝越少,缺点就是内矩力不够,容易导致胶与胶之间脱离。粘度越高,热熔胶的流动性越差,熔点高,拉丝多,优点是内矩力足够,不会出现胶与胶直接脱离的问题。在明确知道粘哪种具体材质的时候,才能对比得出哪款胶棒粘性好。

粘性指的是粘接的性能,与涂胶量有着很大的关系。在使用过程中,涂胶量的面积大一些,粘接性越好。如果工业领域对胶粘剂的粘接性要求较高,可以适当增加涂胶量。当涂胶量多了,粘接性自然会得到提升。

不同品牌的环保热熔胶,配制秘方也不一样。大多数热熔胶的粘度与粘性都差不多,这也是环保热熔胶最基本的性能。成本不太高,性能也不错,适合大量使用。

 

伟旺热熔胶知识分享:热熔胶粘度与粘性有什么区别?

 

 

伟旺热熔胶作为专业热熔胶生产厂家,始终认为:热熔胶并不是越贵越好,合适才是王道。伟旺热熔胶致力于用优惠的价格,优质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未来,伟旺热熔胶将继续遵循“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秉持“客户至上,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紧跟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完善自身设备、创新技术,致力于成为具有环保优势、技术优势、产品优势、品牌优势的热熔胶产业。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