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行业再出发,江西斐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业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1-03-18 09:28:23  来源:  作者:

深耕行业再出发,江西斐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业仪式成功举行

 

 

2021年2月2日,经过前期精心筹划和准备,江西斐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江西省抚州市金溪县城西高新区金溪光电科技产业园悄然举行。

受疫情影响,为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公司严格按照相关防疫防控要求开展工作,仪式流程一切从简。但是开业庆典简约不简单,当天会场上彩旗招展、烟火绚丽,总经理谷伍平宣布仪式开始并致辞。公司将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找准发展定位和思路,真抓实干,加快企业投产,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势,做到"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在致辞中谷总经理动情地说:斐视人一定要奋斗、而且必须奋斗,因为赡养父母是我们的责任、因为我们要给孩子最好的教育、因为我们要给一起打拼的兄弟姐妹带去希望、因为心中的梦想斐视光电的强大。

据了解,斐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深圳市斐畅佳实业有限公司于2020年5月在抚州金溪创办成立,是一家以光电子、数字智能设备研发、制造、销售为主的科技企业。公司业务覆盖了多个领域的互联制造,产品可用于手机、MID设备、电脑、智能家居、汽车领域、物联等领域,并致力于成为优质国产影像方案提供商和专业摄像头制造商。

 

深耕行业再出发,江西斐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业仪式成功举行

 

 

公司致力于为国内各手机制造商及其他MID生产商、智能终端等提供服务,合作伙伴主要包括格科微、OV、三星、SONY、Hynix等主流芯片公司。目前公司已经拥有8000多平米的标准厂房及无尘生产车间,并通过了ISO9001及ISO14000等的专业认证,是国内颇具实力的摄像头生产商之一。

公司能在短期内有这样的影响力和规模,离不开总经理谷伍平的战略决策及睿智领导。谷总经理曾效力于中国第一家摄像头生产龙头企业,并带领斐畅佳在深圳发展上市后,目前由于公司业务生产线下沉,提前接手斐视光电的重任。

作为全国优秀职业经理人、广东职业经理人协会常务理事的谷伍平总经理,还是一位充满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家,三十多年来,他关注留守儿童、看望孤寡老人,向他们捐献生活物资,为他们送去来自社会和企业的温暖和关怀。

他对于公司未来发展非常有信心。因为母公司深圳市斐畅佳实业有限公司实力也是异常雄厚,它位于中国首个经济特区鹏城深圳宝安区,于2015年05月25日成立。在发展壮大的6年里,斐畅佳实业始终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继续做大做强企业,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并连续多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未来,斐视光电将深耕电子产品行业,通过狠抓智能车载设备、智能家庭消费设备、电子元器件、光电子器件的制造和销售等核心业务,实现年产6000万件手机及智能家居摄像头目标,成为国内摄像头生产标杆企业。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