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柏印刷:致力于打造全球服饰辅料解决方案创领者

时间:2021-03-18 09:28:22  来源:  作者:
 
梓柏印刷:致力于打造全球服饰辅料解决方案创领者

 

近年来,全球标签印刷市场稳定增长,据可靠数据显示:2019年全球标签印刷行业总产值达到410.2亿美元,标签印刷市场将以4%的年复合增长率持续增长,预计到2024年总产值将达到499亿美元。

全球印刷市场主要分为三大区域:北美地区、欧洲地区和亚太地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标签生产国之一,也是最大的消费国。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梓柏印刷凭借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逐渐成为合作客户认可和喜爱的优秀供应商。

梓柏印刷:致力于打造全球服饰辅料解决方案创领者

 

建立品牌价值,提供品质服务

品牌,可以说是企业的立足之本,品牌的建立将直接影响到企业未来的发展。梓柏印刷深谙这样的道理,自1998年创立以来,致力于协助客户建立品牌价值,提供独特的工艺和高品质的产品服务。

梓柏印刷本着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满足世界各地服饰品牌客户对环境、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需求,为各行业努力提供全面、快捷、有特色的全方位一站式专业服务,包括:印刷吊牌、皮标、胶章、编织标签、印刷标签、防伪标签、射频识别(RFID) 、绣花标、热转印、胶章和包装等解决方案。

纵观当前我国印刷行业发展,各地绿色化政策和行业标准陆续出台,行业各领域内,无论是协会、印企,还是产业链上下游都积极行动,为印刷业绿色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梓柏印刷作为绿色环保的践行者,将通过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保护自然资源;定期审查环境目标,建立相应的指导方针;评估ISO14001环境管理系统的有效性,并不断完善。

梓柏印刷承诺:将通过与客户就绿色环保项目达成协议,减少自然资源的使用,尽可能减少对地球环境的影响。

梓柏印刷:致力于打造全球服饰辅料解决方案创领者

 

产品更功能化,服务更多元化

完善先进的印前和印后设备,能帮助梓柏印刷使产品更加多元化、功能化,品质也更加稳定。同时,梓柏印刷优质的服务成就强大的企业竞争力,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与口碑。

梓柏印刷配备大量先进的生产设备,能充分满足生产需求,拥有多台德国海德堡五色印刷机、柔版印刷机、富士数码八色印刷机及全自动四色丝网印刷机、高频热合机、绣花机、点胶机及各种配套设备。

并且,梓柏印刷还拥有先进的印前设备和印后设备,集设计、制版、印刷、覆膜、裱纸、UV、磨光、烫金、粘合为一体的配套生产线。完善的生产设备使梓柏印刷的产品更加多样化、功能化,也让梓柏印刷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与口碑。

梓柏印刷:致力于打造全球服饰辅料解决方案创领者

 

环保材料设计,引领潮流风范

成立多年来,梓柏印刷始终以诚信、实力和高质量环保产品在业界享有盛名。拥有经验丰富的领先设计团队,能不遗余力地为客户提供真实而时尚的品牌表达,以快速、优质的方式共同保证产品的设计。

与此同时,梓柏印刷严格遵循ISO9000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QMS)的质量保证流程,并在生产过程中的每个步骤均设有独立的监控部门。

环保再生纸是梓柏印刷的一大亮点,再生纸是以废纸为原料来代替木材,经加工处理生产出来的纸张。通过废纸循环利用,不但可以减少对树木的砍伐,而且纸张实用性强,适用于印刷、烫金、击凸等不同产品的开发运用。

梓柏印刷创始人饶亮贤表示:“我们与全球客户携手合作,实现环境保护及可持续发展的合作方案,更多选择和使用环保及可替代再生原料,通过独特工艺生产制造出不同的绿色环保产品。致力于以一流的创意设计、独特的生产工艺和专业的生产经验,为客户提升产品品质与价值,打造服饰辅料解决方案创领者。”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