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崭新主张:升级装修,我就选圣堡龙陶瓷

时间:2021-04-29 16:32:15  来源:  作者:

荣誉与实力见证品牌力量。近日,新一线品牌圣堡龙陶瓷凭借强劲的品牌实力和优异的产品实力斩获“瓷砖十大品牌”荣誉,可谓实至名归。同时圣堡龙陶瓷所属新锦成集团在2021年度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品牌榜评选中被授予“陶瓷十强企业”称号,亦盛誉而归。

实力担当 站稳集团旗下 C 位王牌

圣堡龙陶瓷、新锦成集团双双荣膺殊荣,能够在众品牌中脱颖而出得到权威机构表彰及被市场终端高度认知的品牌企业,再次印证了企业产品与品牌的硬核实力。

品牌崭新主张:升级装修,我就选圣堡龙陶瓷

 

品牌崭新主张:升级装修,我就选圣堡龙陶瓷

 

据悉,新锦成集团目前拥有六大生产基地、1000多个花色品种、年产能超2亿㎡、建陶行业综合竞争力领先的企业之一,全新打造的工业4.0“能效标杆数智时代”高端组合、生产设备位居世界先进水平、每一道工序都经过严格把控、每一片砖都经过专业生产检测、智能化生产布局保证优质产品稳定供应。新锦成依托集团雄厚的综合实力、产品品质、领先的生产研发实力、强大交付能力及优质服务的支撑,与中国恒大、中国金茂、中南置地、保利置业、佳源集团等百强地产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战略品质工程已遍布全国。而圣堡龙作为新锦成集团战略工程指定品牌,当之无愧的实力担当,稳站集团旗下王牌战略C位之一。卓越稳定的产品品质、独一无二的原创设计、创新完善的管理机制、智慧家居的解决方案均是圣堡龙陶瓷硬软实力的重要构成。

品牌崭新主张:升级装修,我就选圣堡龙陶瓷

 

崭新主张 开启品牌升维之路

圣堡龙陶瓷锐意进取助力企业成长,加码品牌升级。2021年,圣堡龙陶瓷提出了崭新的品牌主张:“升级装修,我就选圣堡龙陶瓷”,通过打造更优质的产品、更完善的服务,以差异化的品牌路线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幸福家居体验。目前,圣堡龙陶瓷产品系列热销国内外,满足家装、工程、零售等多层次市场需求,收获了市场终端广泛盛赞口碑;同时专卖店网点正以遍地开花的态势陆续占领全国大部分各省市夯实渠道根基,公司总部辅以强大而专业的综合实力为门店输出标准化的专业培训、店面设计、营销模式制定、消费场景、引流运营、商务礼仪等全方位终端扶持服务体系,可见软硬实力兼具为品牌新主张铆足强劲底气,为消费者提供及时且优质的服务体验。

品牌崭新主张:升级装修,我就选圣堡龙陶瓷

 

谋定而后动,厚积而薄发。品牌升级意味着战略方向调整,产品和服务成为强力支撑,使品牌焕发全新的活力。历经13年的积累与沉淀,凭借品牌、产品、渠道和服务方面不断创新变革的成功经验,圣堡龙有信心打响品牌升级新战役,剑指亿万市场销量。今年,圣堡龙陶瓷全面开启品牌升维之路,发挥产品制造优势、设计优势,以研究消费者生活方式为据点,深化品牌价值传递,推出了原创设计岩板、莫兰迪春天、多规格无限连纹等系列,全规格全品类的产品矩阵,满足不同客户的多层次和多样化需求,专注家居生活私享空间定制,引领年轻消费者追求理想品质的生活方式。

『升级装修,我就选圣堡龙』这主张凸显着圣堡龙陶瓷的品牌文化自信,立志成为终端消费者家装升级的首选品牌,让圣堡龙陶瓷走进千家万户,这是企业发展的终极目标信念。如今,得益于产品力与品牌力双双加持,圣堡龙陶瓷正全力吹响冲锋集结号。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