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力新基建大讲堂:用核心价值观打造第一品牌

时间:2021-05-15 18:11:51  来源:  作者:

正值今年立夏之际,算力产业的发展也进入了热季,由中国商界杂志社、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信用管理专委会、深圳市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协会等单位主办,算力家园与旗点商学院承办,深圳市科技金融促进会等单位支持联办的《算力大讲堂中国行》深圳站于2021年5月8日在深圳福田大中华交易广场如期举行。

 

与会现场近200个座位,几无虚席,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界人士,尤其是与数字经济相关的机构云集,行业专家人士齐聚,共论算力新基建发展之道与时代之机、参与之策。

 

本次大会颇有创新之处与满满的正能量,大会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副主任、算力大讲堂创始人、新基建科技院秘书长吴高斌先生的总策划和总指导下,首先由尊法宣誓馆创始人何俊锋主持,并由中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领导小组副主任、数字乡村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贺勇在主席台领誓进行了尊法宣誓活动,这是法治信仰中国行继本月五四青年节在深圳南山首个尊法宣誓广场进行特别纪念活动之后,举行的又一场庄严的尊法宣誓行动。

本次大会特邀深圳市科技金融促进会副会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组委会秘书长贺宗博先生出席。贺秘书长在嘉宾圆桌论坛上表示,法治信仰中国行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一环,今年预计举行上百场的相关活动。随后,贺秘书长在大会上进行了精彩发言,并寄予法治信仰中国行持续为各行业的健康合规发展进行正能量的传递与引领。

同时对本次大会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推动算力行业自律发展方面做出了表率表示赞赏,并希望在数字经济及算力时代,《算力大讲堂中国行》立足新经济的背景,基于算力产业的三个属性,布局算力新基建、发挥算力新动能,抓住算力新机遇,推进算力产业化、产业生态化、生态开放化、开放合规化的“四化”建设,并真正践行好“五个力”:算力科技是行业第一生产力,大讲堂成为行业第一传播力,中国行引领行业第一行动力,立足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做好行业第一示范力,核心价值观打造行业第一品牌力!

本次会议还得到了深圳市信息服务业区块链协会会长郑定向,广东省科技创新传媒中心主任王祥明、前海梧桐创新金融CEO、金砖国家智库世界金融论坛全球资源配置资本创新课题组专家贺文等业界人士大力支持,大会致力打造行业自律和推动数字经济新引擎取得了圆满成功!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