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品质开拓未来,广上不锈钢多元化产品畅销海内外

时间:2021-07-29 18:15:48  来源:  作者:

近年来,国家以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居民用水安全和饮水卫生,相继发布“应用不锈钢管道”的相关政策以及公告,为全面推行不锈钢水管护航。在市场的旺盛需求下,不锈钢水管在老百姓饮用水健康上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全国不锈钢焊接管出口量中排名第一的领军品牌——广上不锈钢,在打造全系列不锈钢水管产品基础上,不断完提升技术水平,受到了市场的极大认可,也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用品质开拓未来,广上不锈钢多元化产品畅销海内外

 

产品丰富,多场景应用

广上不锈钢作为一家以生产不锈钢焊接管及相关配件为主导产业的大型国际化企业,品牌自成立以来,便致力于打造中国不锈钢焊接管国际化营销标杆。多年来公司专注唯一,产品丰富多元,拥有包括建筑装饰和机械结构用不锈钢管(ASTM A554、GB/T 12770);锅炉热交换器、冷凝器用不锈钢管(ASTM A249、EN 10217-7、GB/T 24593);食品卫生用不锈钢管(ASTM A270、DIN 11850)以及薄壁饮用水不锈钢管(GB/T 19228EN 10312)等诸多产品,以及不锈钢水管等。

作为公司拳头产品的优质不锈钢水管,采用了包括在线内整平,在线固溶,涡流探伤,内外抛光等技术在内的德国生产工艺,以304、316不锈钢原材料,提高了水管耐腐蚀性、和安全性。不锈钢水管和不锈钢覆塑水管依靠自身优势,与双卡压连接,单卡压连接,环压式连接,承插焊式连接,沟槽式连接相匹配,广泛应用于家庭、医院、酒店及各种工程建筑和各式输水项目建设。

而以双卡压管道为代表的系列产品,则是在原材料自身刚性的基础上,通过特殊工艺方法,实现了面型固定,压缩成两个六角形,全面防抱死,从而大大提高了抗拉拔能力和旋转能力。该产品具有永久密封、安装简单、连接强度高等诸多优势。

用品质开拓未来,广上不锈钢多元化产品畅销海内外

 

性能优良,品质获认可

广上不锈钢水管受到市场广泛认可,离不开其多方面的优良性能。其中,广上不锈钢水管兼具时尚、环保、卫生,强度高,使用寿命长,同时,耐腐蚀、磨损、低温,热膨胀性能好。防渗漏,安装便捷,安全可靠,抗拉拔和抗震能力更强。

性能稳定。广上不锈钢水管热膨胀系数低,每个产品出厂之前都需要高气压水压反复测试,保证产品持久耐用。

耐高压。经过反复拉伸测试、最大压强测试、弯曲挠角测试,所有指标均高于同类产品。

用品质开拓未来,广上不锈钢多元化产品畅销海内外

 

与塑料管相比,广上不锈钢水管化学性质更加稳定,平时的饮用水无论是偏碱性或者是偏酸性的,不锈钢水管长期使用也不会因为时间老化,也不会因为环境酸碱度变化产生有毒化学物质析出到饮用水中。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广上不锈钢水管道内壁光滑,水阻非常小,减少了压力损失,降低了输送成本。由于不锈钢的热膨胀系数低,在热水管道中有效地降低了热能损耗。同时,广上不锈钢材料是100%可以再生的材料,不会给环境造成危害。

与同类PPR管相比,广上不锈钢水管具有环保100%可回收,高强度防漏水,抗紫外线照射,无异味无有害物质。

“广上不锈钢产品远销海内外与其优异的产品性能密不可分。未来,广上不锈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吸收先进技术和管理模式,立足现状目标长远,不断树立品质口碑,在此基础上加强品牌宣传建设,让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走得更稳更远。”广上不锈钢品牌负责人表示。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