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质造,布局海外市场 伊美德门窗获马来西亚客商高度认可

时间:2021-07-29 18:15:50  来源:  作者:

近日,国内知名企业——伊美德门窗在对外贸易上再传捷报,位于马来西亚某大型别墅门窗项目,经外商检验全部合格,顺利装车发货。作为国产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品牌门窗产品,获得外方客户的认可,伊美德门窗无疑又一次为国争光。

实力质造,布局海外市场 伊美德门窗获马来西亚客商高度认可

 

量身定制,打造满意产品

马来西亚大型别墅群全屋门窗定制项目,由伊美德门窗独家打造。作为按照当地标准特别定制的门窗项目,在立项前,马来西亚客商就曾专门到伊美德参观考察,还抽取了样品进行检测,结果各项指标表现出色,客商非常满意,把整个项目都交给伊美德。

马来西亚因位于赤道附近,属于热带雨林气候和热带季风气候,无明显四季之分,一年之中温差变化极小,平均温度在26-30℃之间、全年雨量充沛,因此门窗标准也不同,为此伊美德项目小组围绕用户需求对项目里各个细节进行特别的研发和加工。

项目门窗产品一律采用优质铝型材,尺寸厚度按当地标准要求定制,并采用国际知名五金系统,坚固耐用。加上多道密封设计,防水密封好,3C认证的双面钢化玻璃,具备超高抗冲击性能,内填分子筛,一体折弯式铝隔条,加上多道密封胶,密封好,进一步防止起雾。

门的花式则按照当地人审美习惯定制,美观时尚。经过出厂前的检验,全部坚固耐用,颜值高,隔音隔热效果好,客商非常满意。在安装和运输过程中,伊美德门窗工作人员更是细心、负责,为装货箱专门打造效果图,提前进行模拟、运算,并手动标注安装程序,用认真的态度确保安装的成功。

实力质造,布局海外市场 伊美德门窗获马来西亚客商高度认可

 

实力质造,布局海外市场 伊美德门窗获马来西亚客商高度认可

 

深耕多载,布局海外市场

早在2011年,伊美德就开始布局海外市场,将旗下批量出口了,由于品质过硬,技术精湛,赢得了海外用户和客商好评。

如今伊美德拥有30000平方米生产基地,经销商、专卖店遍布全国20多个省,各式各样的产品进驻全国无数住宅小区和别墅区,并出口到东南亚、印度等地,深受市场好评。

伊美德门窗国内外全面开花,并在国外市场牢牢地占有一席之地。面对喜人的出口成绩,伊美德门窗仍坚守初心,不断为“一带一路”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国家经济发展助力。

实力企业,铸就高端品质

成立于2011年的佛山市伊美德门窗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高端重型推拉门、欧式别墅阳光房、折叠门、断桥隔热静音平开窗、PT门等。由于公司产品系列齐全、优点众多,自成立以来,伊美德不断创新,精益求精,始终把经销商当作家人,誓与经销商共进退。十年间,已经形成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保姆式帮扶政策与方案。

在品牌建设力方面,公司重金聘请知名歌星乌兰图雅为品牌代言增加公信力。旗下产品更是多次被评为“中国铝合金门窗行业十大品牌”“绿色环保产品”“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产品”等多项殊荣。

实力质造,布局海外市场 伊美德门窗获马来西亚客商高度认可

 

“获得马来西亚客户的认可和肯定,只是伊美德门窗近年来诸多海外成功项目一个缩影。伊美德门窗将以此次项目的成功为契机,继续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技术水平,以精益求精的精神向全世界提供高品质产品,努力‘打造中国门窗标签’,为中国质造争光。”伊美德门窗品牌负责人表示。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