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广租优服打造品牌形象新高度

时间:2021-08-13 21:15:25  来源:  作者:

品牌形象是质量、服务与信誉的重要标志,更是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重要资源,它体现公众特别是消费者对品牌的评价与认知。国内知名办公设备租赁平台——广租优服于近日正式开启品牌升维之路,乔迁新址,启动“新媒体+短视频营销”宣传营销策略,在扩大品牌知名度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发力短视频,创新品牌营销

随着创意视频爆发、短视频玩法多样化、短视频的制作日益精良,短视频商业化不断深入。在玩法的探索与创新层面,广租优服充分利用公司旗下短视频平台,加强相关岗位人才的培养,创新思路,突破原始宣传手段,迎来了企业营销发展的新局面。

在打造自媒体矩阵的步伐上,广租优服顺应新时代发展趋势,打造涵盖网站抖音、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第三方媒体、视频直播等媒体的传播体系,同时整合优化线上平台推出产品小视频、微图传播系统,完成移动电子画册、手机端、PC端官网升级优化,全面高效提升了品牌传播力和影响力。

如“广租设备租赁抖音号”,视频内容以科普、互动为特色,如以“很多创业公司不知道的小秘密”“电脑知识”“电脑租着用更划算”等话题为内容的视频,让企业及潜在客户更加直观地了解租赁,了解广租。其带来的宣传效果远超传统媒体,而且更有效地吸引关注、增加互动,极大地节约了成本。

 

喜迁新址形象升维,唱响新赛道

在开幕多媒体营销新赛道的同时,广租优服还于今年5月启动了新的办公地点,位于区位优势更加便利的广州市天河区高科路32号科城大厦。新办公地点的启用标志着广租优服企业形象再度升维。对于广租优服而言,新址代表一种新形象、新定位、新服务。

近年来,面对办公设备租赁行业的蓝海,广租优服谋时而动,顺势而为,以助力企业轻资产运营为核心竞争力,打造出集IT设备租赁、技术运维、设备回收处置于一体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凭借“租赁提升效率,服务产生价值”的核心理念,快速高效解决企业及个人采购资金占用,资金周转困难,设备高额运维,设备更新迭代,设备老化贬值,设备资产闲置等六大问题。

 

目前,广租优服着力在全国范围内采用联盟合作方式,建立统一的联盟服务标准管理体系,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从客户需求、运维服务、运营管理、技术服务、硬件设施等全方位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并得到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后疫情时代,打开营销新局面的迫切性已成为业界共识。广租优服积极拓展营销渠道,强化产品营销设计理念,于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打造品牌形象新高度,成为业界争相模仿的对象。

 

“未来公司将在企业服务上,以租赁服务为主导,持续优化服务格局、提升服务质量,支持和推动企业轻资产发展,不断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真正为企业解决问题。”广租优服品牌负责人表示。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