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融合 赋能发展 新州实业商协企联谊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21-08-27 16:12:03  来源:  作者:

跨界融合不仅能更加准确地将信息传递给愈加细分的客群,还能促进各行业主体融通协作,优化资源配置,最终实现打造利益共同体的终极目标。于是跨界融合、赋能发展便成了当下最热门的话题。为更好实现新州美谷项目跨行业资源、经验共享提供宝贵机遇,8月17日,新州实业(广东)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商协企联谊活动。

 

来自广东省经销商商会、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广东省工业园区协会、广东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广东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广东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等众多商协会领导以及新州实业高层领导一同参与了活动。

活动开始后,新州实业常务副总经理李粤湘首先向多位行业协会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李总还向与会嘉宾展示新州美谷项目的总规划,深度分析项目优势和行业发展趋势。

 

李粤湘深度介绍项目内容

在随后的专家发言环节中,来自广东省经销商商会常务副秘书长罗敏之、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副会长王晓刚、省工业园区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唐民杰、省注册税务师协会副秘书长葛海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常务副秘书长张雅连、省洁净技术行业协会书记张仲杰等领导均进行了交流发言。

专家领导们从各自不同行业、协会角度出发,分别介绍所属协会的创立背景、组成架构和目前发展情况。并就商协企业跨界融合发展、赋能企业发展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各嘉宾更结合自身多年从业经验,从招商、经营、财税、知识产权等方向,给予新州美谷项目提出宝贵建议。

 

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举行,是在顺应国家规划建设、坚持诚信守法经营的基础上,为商、协、企三方搭建友好合作的共享交流平台,实现了互相学习、互补长短,共谋发展的目的。更以此为契机,为新州实业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能够持续创造健康成长氛围,在正确的道路上走得更远,为未来勾画出一幅美丽新蓝图。

 

新州美谷科技工业园占地面积约200亩,建筑面积约30万㎡,位处粤港澳大湾区枢纽地带,是广东省内拥有罕见污水排放许可的工业园之一,致力为生产企业解决“工业污水排放难”的问题。园区厂房设计属业内领先水平:厂房为别墅式独栋设计,独栋带2400㎡可使用空地面积;首层高7.8米,标准层高6米,标准层荷载最高达1.2吨/㎡ ;另外,厂房特设首层卸货平台和二至四层大型设备吊装口。

 

据新州美谷项目负责人透露,新州美谷建设进展优于预期,第一期工程中,首三栋厂房封顶在即。项目团队将继续严格执行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期望新州美谷早日成为江门、新会、大泽工业经济发展的新力军。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