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泽镇政府领导赴新州美谷调研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时间:2021-11-13 14:17:52  来源:  作者:

11月3日,江门市新会区大泽镇党副委书记、镇长冯嘉斌一行赴新会区政府重点关注项目——新州美谷科技工业园,并现场调研周边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工作。大泽镇国土、规建、电力、水务等相关负责人及工程人员一同对新州美谷周边的路、电、水三网配套铺设做施工指导。新州美谷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大泽镇政府领导赴新州美谷调研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冯嘉斌一行先来到新州美谷园区周边,查看即将施工的建设现场,详细了解该路段的规划,围绕着“如何将电、水引入园区”提出了重要建议。

随后,调研组来到新州美谷园主干道路口,考察入园主干道及邻近乡道的情况,对道路拓宽改造施工方案亦提出意见及建议。进入园区,调研组根据方案,对电网、给水及排水接驳口进行了定位勘察。根据大泽镇政府对园区的规划,此次施工将按城市支路标准升级拓宽,配置防撞栏、照明路灯等设施,大大提升了入园道路的高效便捷性和安全畅通性。

据了解,新州美谷以国家对产业化地区性转移、江门产业布局蓝图为导向,以高标杆标准,为高端制造业和美妆行业量身打造别墅式专业厂房,为进园企业实现高产值而准备。园区更是具备省内工业园污水排放许可,解决了众多生产企业在排污问题上的难点和痛点。

大泽镇政府领导赴新州美谷调研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自10.1黄金周样板间对外开放以来,新州美谷陆续迎来多位企业主的预约参观高峰。在实地探访中,企业主纷纷表达对新州美谷以“以企业为本”的开发核心、园区建筑标准和未来发展潜力的认可,并表达出强烈的入驻意愿。

目前,新州美谷园区建设进展顺利,成果有目共睹。首期3-5号厂房已完成封顶,当前正在进行墙体砌筑;二期6-10号厂房分别已完成2-4层间的楼面建筑;1、2号综合楼已完成2-3楼层楼面建筑。二期全封顶时间预计在12月底。

大泽镇政府领导赴新州美谷调研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新州美谷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泽镇主要领导对新州美谷周边“路、电、水”三网铺设的调研,有效推进了新州美谷“5通1平”的建设进程,为新州美谷优质智造工业园区的打造以及优质企业的引进和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亦为日后园区整体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大泽镇政府领导赴新州美谷调研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