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智能跑步机成苏炳添“新宠”,小米倾力打造运动健身黑科技

时间:2022-01-20 16:37:27  来源:  作者:

小米雷军携手苏炳添,2021最后一节全民体育课

在不久前的小米12新品发布会上,小米放出了品牌代言人苏炳添将进行直播体育课的预告。12月30日,小米如期举办了以“跑进2022”为主题的新年直播活动,雷军邀请苏炳添到北京小米科技园总部,为大家上2021年的最后一堂体育课。

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和百米世界冠军苏炳添共同上演这场跨界合作,雷总和苏神的同框合体,引来不少人围观讨论。

米家智能跑步机成苏炳添“新宠”,小米倾力打造运动健身黑科技

(2021年12月30日,雷军、苏炳添在小米比赛画面)

在直播中,雷军与苏炳添一同赛跑,上演“世纪对决”。在赛前,雷军曾“放狠话”:“在小米科技园跑,我不第一多没面子。”结果等到比赛开始时,雷军一上来就非常喜感地摔倒了。网友调侃:像极了上体育课的我。虽然雷军遗憾落败,但氛围非常愉悦,雷军携手苏炳添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体育课。

奥运冠军苏炳添坦言首选小米产品:米家跑步机

除了赛跑环节,雷军还亲自带苏炳添参观小米之家。在参观小米之家的过程中,雷军问苏炳添使用的第一件小米智能家居产品是什么,苏炳添回答是小米的米家跑步机。苏炳添的这番回答令雷军意想不到,雷军还笑称这是为我们跑步机做了个大广告。

那么,米家跑步机究竟有什么魅力,能够吸引到世界冠军苏炳添呢?小米为何倾力打造大型运动健身产品?

米家智能跑步机成苏炳添“新宠”,小米倾力打造运动健身黑科技

(12月30日,雷军<左>、苏炳添<右>直播对话)

小米入局智能运动健身领域,推动运动健身数字化升级

据了解,苏炳添提到的这台米家跑步机于去年9月小米新品发布会同步上市,是小米首款大型运动健身器材,一经上市,销售火爆,部分仓库出现临时断货情况。小米一直以来都非常关注智能运动健康领域,米家跑步机的诞生,对小米在智能运动健康领域的布局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

而此前从未请过品牌代言人的小米,在奥运会期间邀请苏炳添担任首位品牌代言人,可见小米对运动健康领域的追求。

作为专业运动员的苏炳添,对于运动器材的选择一定是更加严格。

米家智能跑步机成苏炳添“新宠”,小米倾力打造运动健身黑科技

(2021年9月27日小米新品发布会)

内容和硬件双向加持,智能运动产品科学助力

米家跑步机作为小米首款智能家用跑步机,科技感极强,且颜值与实力俱佳,被称为“家里的跑步私教”。内容和硬件的双向加持,使米家跑步机在拥有强大硬件配置的基础上,进行了更深入的软件优化,为消费者的运动体验保驾护航。

在硬件配置方面,小米也是下了血本,延续了小米一贯的高要求,历时两年精心打磨,其硬件配置高于行业标准。全钢机身,外观简约大气,整机无一颗螺丝外露,彰显时尚精致感。不愧是受到苏炳添青睐的跑步机。

同时,米家跑步机在智能化体验上更具有科技魅力,心率控速更是米家跑步机的一大智能亮点,协同小米手环、手表后,可以监测运动心率,跑步机能够根据跑者的心率数据调整速度,帮助维持最佳运动心率区间,提升燃脂效率。将智能融入运动,支持全屋互联,配备丰富课程,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智能化运动乐趣。

米家智能跑步机成苏炳添“新宠”,小米倾力打造运动健身黑科技

(米家跑步机软件课程截图画面)

国民运动积极性不断提高,互联网+运动健身市场潜力巨大

随着全民健身计划的开展,人们对健康问题更加重视,智能运动也愈发被人们所关注。截止至2021年4月,中国运动健身月活用户超五千万,运动健身用户线上化趋势持续加强。国家大力扶持和推广健身产业,加快了小米对全民健身的布局。

米家智能跑步机成苏炳添“新宠”,小米倾力打造运动健身黑科技

(数据来源:Fastdata极数2021年中国运动健身行业报告)

提高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水平,将有助于健身产业朝着智能化的方向开展,居家健身成为潮流,越来越多的人将会通过智能健身设备加入居家健身行列。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