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精致生活,解决全屋干湿清洁,迪丽热巴选择莱克天狼星一体机

时间:2022-03-11 08:37:00  来源:  作者:

不管是养娃还是养宠物,都会导致居家清洁工作量直线飙升。如果娃和宠物同时养,打扫卫生时简直称得上是一场灾难,相信很多人对此都深有体会,我就是其中之一。

 

想要在有限的业余时间里更好地处理家务清洁,一台像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这样的优质清洁电器绝对必不可少。作为莱克电气的新一代旗舰产品,天狼星集合了立式吸尘器、手持吸尘器和洗地机三大清洁电器的主要功能,为消费者带来了一站解决全屋清洁的全新方案,很大程度上压缩了在日常清洁中花费的时间和精力。

地面清洁一机解决,湿擦地板干一点更好

 

通常在家搞卫生时,地板清洁绝对是首要内容。但是在清洁过程中需要好几款机器配合解决,不仅繁琐而且费时费钱,几台机器摆在家里也会占用很大空间。关键是对于又养娃又养宠物的家庭来说,传统清洁家电对很多场景都束手无策。

 

而这正是莱克天狼星与传统清洁电器区别,天狼星不仅有强大的吸力能够满足一般的清洁需求,同时还有强力的滚刷和进准可控的出水口,能够有效处理顽固污渍。小朋友洒落的食物、狗狗脚上沾的泥土或者其他垃圾,甚至是厨房地砖上凝固的酱汁和油渍,天狼星都能轻松解决。

传统的洗地机也能完成湿洗地面,但打开开关之后水会不断流到地上,导致打扫完之后地面会留下大量水渍。水渍残留时间过长不仅会有一股霉味,而且还可能沤坏木质地板。

 

天狼星出水口喷出的是细小水珠,既能软化污渍同时能避免无效出水,控量更精准。加上滚刷的不断刷洗一机机身不断挤压滚刷,擦地时就像日常用晾干了的湿抹布擦地一样,既去除灰尘污垢,又不伤地板。

浑身“黑科技”,消除清洁死角

 

在家打扫卫生时,经常会遭遇各种各样难以解决的清洁死角。比如地毯里深藏的灰尘垃圾,或者家具底部的狭窄缝隙、书柜酒柜置物格的小角落,甚至是沙发床褥表面,都得花上很多心思去解决。尤其家里养了宠物,哪里都可能出现猫毛狗毛,处理起来更困难。所幸现在有了莱克天狼星,这些问题解决起来简单多了。

 

针对地毯清洁,天狼星配置了专利螺旋皮条地刷,旋转时的强拍打效果配合大吸力,拍得起来吸得干净,藏在地毯绒毛深处的灰尘垃圾都能清理干净。

 

同时莱克天狼星一体机还搭载了“污水箱防逆流专利设计”和“高精度电极防溢防误报专利设计”两项专利技术,能够实现180°平躺清洁,轻松出入家具底部的缝隙而且能高效吸尘,清理沙发底部和床下空间之类的区域时再也不用费劲力气搬动家具了。

 

在有需要的时候,莱克天狼星能够一键切换成手持吸尘器,不管是猫毛狗毛还是垃圾杂物,复杂的三维空间随手吸更干净。同时天狼星还为沙发床褥的表面清洁准备了除螨功能,真正实现一机解决全屋清洁。

除了一丝不苟的工作以外,每个角落都一尘不染的生活环境同样是精致生活的一部分。选莱克,让一尘不染的生活离你更近一点。全屋干湿清洁,有一台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就够了。

光彩商圈动态
区域商家
热门店铺
光彩商圈最新动态
品牌行业动态
了解更多光彩商圈


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